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手机刷机教程最新资讯  > 正文

刷机教程 Defy 4.0单核三防王妃强势升级

2012-03-12 15:59 · 稿源:泡椒网

《刷机教程 Defy 4.0单核三防王妃强势升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安卓4.0,Android 4.0在反复念叨等待的漫长岁月里一度备受关注的Android 4.0终于发布了,这一次Defy 4.0也同样被纳入其中,虽然称不上是一个完美版的4.0固件,不过体验上已经完全与2.3有了本质上的区别。固件在运行上速度是有了很大的提升,喜欢尝鲜的童鞋们可以试试。不过光说不做还是嘴把式,因为对于许多有好奇心而又不太明白刷机含义的童鞋可以跟着拉拉的教程走,今天咱们就来一个手把手的互动刷机吧,刷机其实是一种快乐,也是一种享受!最后还是禁不住要感叹一句:“谷歌的亲儿子就是好哇~”正文(MB525刷机教程) 1)首先拉拉还是要声明一下,这次的4.0抢鲜版是专门针对国际版Defy(传说中的MB525,也就是传说中的“水货”)专门制作的。国行机请不要轻易尝试!在刷之前首先需要确保自己是否刷有MIUI2.3.7版本固件,如果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泡椒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