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HTCG13升级最新资讯  > 正文

野火继续烤姜饼 HTC G13更新依旧Android 2.3

2011-12-14 10:02 · 稿源:驱动之家

《野火继续烤姜饼 HTC G13更新依旧Android 2.3》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HTC入门级智能手机野火(WildfireS,即G13)是要坚持姜饼(Android2.3)之旅了,近日HTC透露将把G13的系统更新为Android2.3.5...

虽然与HTCChacha(G16)非常相似,但由于硬件原因,这次G13更新还是只针对系统,G13依然不能升级到HTC自家的SenseUI3.0界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正在合并其 Android 软件和 Pixel 硬件部门,以更广泛地整合人工智能

    谷歌正在对Android、Chrome和谷歌硬件部门进行重大重组:它们即将合并!谷歌硬件部门高级副总裁RickOsterloh将领导新的「平台与设备」部门。」希望这能解释清楚一切。

  • 谷歌推出首个Android 15 beta版:首批支持设备仅旗下Pixel系列

    2024年度I/O大会将于5月10日举行,目前距离大会召开还有大概一个月的时间,谷歌提前为我们带来了一份惊喜首个Android15beta版已经正式发布。首批尝鲜的幸运儿们将仅限于谷歌自家的Pixel系列产品其他OEM厂商则需要耐心等待至夏季,方有机会体验这一前沿测试版。除了Android15的惊艳亮相,我们还将迎来Pixel8a新机的首次公开亮相,以及GoogleTV和Chromecast产品的更新等。

  • 百元小金刚!Redmi 13 5G手机通过3C认证:支持33W充电

    Redmi135G手机在近期通过了3C认证,这一进展预示着这款新手机即将与消费者见面。根据认证信息,Redmi135G手机的型号为2406ERN9CC,配备了MDY-16-ED电源适配器,其最高充电输出可达33W。虽然Redmi13在处理器上并未进行升级,但其在充电技术和电池容量上的提升,以及可能在设计和配置上的优化和改进,都使得这款手机值得期待。

  • 失踪近一世纪名画拍出2.3亿 《利泽尔小姐肖像》以天价成交

    奥地利著名象征主义画家克里姆特生前的杰作之一《利泽尔小姐肖像》在维也纳金斯基拍卖行成功拍卖,成交价格高达30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3亿元,再次印证了其艺术价值的不凡。这幅创作于1917年的画作,一度被认为已经遗失,但出人意料的是,它一直在维也纳的一栋私人别墅中默默沉睡。这幅名画的重现与高价拍卖,无疑为艺术界再次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心灵的盛宴。

  • 李飞飞主讲,斯坦福2024 CS231n开课,依旧座无虚席

    「这是自Karpathy和我2015年启动这门课程以来的第9个年头,这是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令人难以置信的十年!」知名AI科学家李飞飞的计算机视觉「神课」CS231n,又一次开课了。总共600多位学生报名,第一堂课的现场座无虚席:从2015年到如今,CS231n已经走到九个年头,也成为了一代计算机视觉专业学生心中的「必修课」:虽然课程代码不变,但可以猜到,2024年的课程相比2021年版本的课程有不少新增内容,这还要归因于视觉生成技术三年来的巨大飞跃。值得注意的是,在CS25课程中,除了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演讲内容之外,也覆盖了视觉Transformer的相关内容。

  • 曝小米Redmi 13手机已通过3C认证:支持33W快充!

    小米于去年八月发布了价格仅为999元的Redmi125G手机。最新消息称,其继任者Redmi135G手机已经通过3C认证,并确认支持33W的充电速率。在之前发布的产品中,Redmi125G采用的是骁龙4Gen2处理器和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提供冰瓷白和星岩灰两种配色选择,并且拥有8.17mm的机身厚度。

  •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

    澜舟科技近日宣布,其研发的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并向学术研究领域全面开放,同时支持免费商用。这一轻量化大模型在多项基准测试中展现了优异的性能,特别是在参数量20B以内的模型中,其中英文语言能力尤为突出,数学和编程能力也位于行业前列。这一举措无疑将推动大模型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AI产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 真我GT5 Pro升级:价格最低的骁龙8 Gen3 5.5G旗舰

    今天,真我GT5Pro推送系统更新,新版系统支持5.5G移动网络,这是真我第一款5.5G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真我GT5Pro搭载同档唯一IMX890超光影潜望长焦,真我还与高通、虹软三方强强联合,在光学硬件、芯片算力、影像算法三大方面进行深度联调,带来行业首发的超芯长焦影像系统,让真我GT5Pro在长焦影像上一骑绝尘。

  • TRON x HTX DAO 2024 香港之夜:共建香港元宇宙金融自由港

    4月9日,由TRON主办,HTXDAO协办的“TRONxHTXDAO2024香港之夜”主题活动在香港盛大举行。多位参与HTXDAO生态建设的项目方代表、委员会成员、知名KOL等出席并就HTXDAO发展及加密业态进行演讲。HTXDAO、TRON作为行业头部机构,期待为更多Web3参与者和创业者提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持续探索香港在加密领域的创新和突破,为全球加密市场的繁荣与发展注入新动力。

  • HTX迪拜之夜盛大举行:共筑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4月18日,由HTX、HTXDAO主办,去中心化AI云游戏协议DeepLink赞助的HTX迪拜之夜主题活动“领航者相聚,引领币圈新风向”在迪拜盛大举行。通过在全球第二大加密中心-迪拜的频繁亮相,HTX正积极塑造自己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形象,并致力于推动整个加密货币行业的持续进步和繁荣。HTX将与更多业内佼佼者携手,共同探索创新途径和合作模式,以促进加密货币在全球层面的更广泛应用和认可,持续推动Web3生态系统的进一步发展和优化,为整个行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