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Android手机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Android强机低价 2000-3000元旗舰推荐

2011-04-18 11:40 · 稿源:手机中国

在近期手机市场中,部分Android智能强机逐渐迈向大众市场,其中有刚刚上市的索尼爱立信Xperia neo MT15i,这款机型在拥有主流硬件配置的同时,上市价格仅在2700元左右。此外,经过市场的重重洗礼HTC Incredible S、摩托罗拉Milestone2等机型的售价也随之直线下跌。那么为方便朋友们选购,接下来笔者就为朋友们推荐几款,价位在2000元至3000元之间的人气旗舰机型,希望朋友们能够喜欢。

索尼爱立信Xperia neo MT15i

随着新机的陆续登场,智能手机市场焕发着勃勃生机,首先为朋友们推荐的这款高性价比智能手机是索尼爱立信Xperia neo MT15i(以下简称索尼爱立信MT15i),这款机型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硬件配置。而最令朋友们兴奋的还是它的售价,作为一款刚刚上市的新机价位控制在2700元左右难能可贵。

索尼爱立信Xperia neo MT15i正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Xperia neo MT15i细节图片

整机配置方面,索尼爱立信MT15i机身正面采用一块3.7英寸显示屏,同时它支持索尼最新的Mobile BRAVIA Engine显示技术,从而使显示效果更加清晰。此外,机身背面的810万像素摄像头更是它的点睛之笔,其拍照效果令人称道。不仅如此,1GHz处理器配合512MB运行内存,则为该机提供了强劲动力。

索尼爱立信Xperia neo MT15i(改版机)

[参考价格] 26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