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互 > 关键词  > 设计文档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制作实用美观的设计文档

2012-07-23 11:37 · 稿源:腾讯CDC

《如何制作实用美观的设计文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后强调一下,这里指的设计文档是唯一输出,贯穿设计师所有工作过程中,而不是产品设计完成后的总结沉淀...

这是第二页:修改记录,修改记录对于持续更新的产品设计文档是不可或缺的,开发,产品经理,与设计师能根据修改记录快速了解每个版本修改的内容...

C.在InDesign中,我主要使用两种设计图方式,一种是在InDesign中直接生成设计图,一种是把PSD源图直接放入InDesign...

设计文档还有很多功能...

设计文档的难点是开始建立所需的细致时间较多,但是文档架构一旦搭好,维护的精力小于预期,以后的每次输出,制作的设计师以及阅读的产品经理和开发,都应该是心情愉悦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CDC”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Krea AI将推视频生成功能 界面更加简洁美观

    KreaAI即将推出的视频生成功能,无疑将为设计领域带来新的革命。这个功能的推出,将使得用户能够轻松地生成高质量的视频内容,无论是用于广告、电影、游戏概念设计是用于社交媒体分享,都将变得非常方便。KreaAI推出实时增强功能,可以让用户在绘制图像时,实时看到图像的细节和分辨率的提升,这对于需要精细作画的设计工作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 焕新厨房美居!卡萨帝全嵌烟机:隐身美观,现身好用

    在追求生活品质与家居美学的今天,实用美学主义逐渐成为用户关注的重点。当我们的视角转向厨房,原来杂乱的厨房已经升级为一体化的嵌入式厨房其中,露出橱柜的烟机则显得格外不协调,这是因为受制于原有的拢烟技术,使得大多数品牌无法突破尺寸的限制,导致用户在厨房焕新时仍旧存在烟机突出、不美观的问题。卡萨帝全嵌厨房将继续以用户痛点为核心,推动原创科技创新,为用户打造高端智慧厨房新范式。

  • 免费1GB你够用吗 今起腾讯文档新建在线文档占用存储空间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日前,腾讯文档发布公告,称腾讯文档个人存储空间使用规则将从今天起进行优化调整。根据公告,自2024年4月10日(含)起,所有用户新创建的在线文档(包括但不限于文档、表格、幻灯片、收集表、智能文档、智能表格、脑图、流程图、白板)都会占用存储空间。需要注意的是,在2024年4月10日(不含)之前创建的在线文档不会占用存储空间。但用户若在2024年4月10日(含)之后修改编辑这些文档,则这些文档就会占用存储空间;上传至腾讯文档内的本地文件占用存储空间规则保持不变。个人存储空间使用达到上限后,用户无法新建文档

  • Mutable AI:自动将你的GitHub代码库转换维基文档

    MutableAI是一款创新的工具,它通过将GitHub代码库自动转换成易于理解的维基文档,极大地提高了代码的可访问性和透明度。这项服务不仅对开发者有用,也使得非专业人士能够更好地理解和参与到项目中来。目前还有限时优惠活动,使用优惠码XDOT COM,用户可以以每月1美元的价格享受MutableAI的服务,这对于预算有限的开发者或小型团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吸引力。

  • 司马阅:优秀国产AI文档阅读神器,轻松理解报告、合同、论文、书籍…效率狂飙!

    AI时代到来,我们需要积极拥抱AI工具ChatGPT引爆了一个全新的AI时代,在诸多领域展示出惊人的生产力。由于模型训练没法及时更新以及在一些专业领域语义理解宽泛,经常遇到AI睁着眼睛「胡说八道」,同时在处理长文本方面,Chat们受限于token数,表现得「无能为力」。@老Y:一个比较好的免费AI文档阅读助手,通过它可以快速整理总结PDF文档信息。

  • 三星家电“不走寻常路”,让AI更具“实用价值”

    家电行业对于智能化的探索已有十多年,但究竟怎样的智能化道路才是最优解,至今也没有定论,然今年三星生活家电在AWE上所展现的AI应用,或许能给行业带来点不一样的新启发。从AWE看AI家电大势,“科技有余、实用不足”通过今年的AWE展会,让人深刻感受到家电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技术革命。尝试拥抱AI必然成为家电行业未来的大趋势,现阶段的问题相信也只是过渡期,但如论如何AI家电的发展一定要接地气,因为只有恰到好处技术才能为用户带去恰到好处的体验,正如三星就是在用恰到好处的“AI”,赋予用户恰到好处的“爱”。

  • 腾讯文档发布多项核心产品能力 服务企业和组织数超120万

    4月18日,“腾讯文档,打开想象”2024产品发布会在线上举办。腾讯社交协作产品部总经理、腾讯文档负责人鄢贤卿在会上,正式发布智能白板创新品类、双核编辑“开物引擎”、云加端解决方案等产品矩阵。腾讯文档上线6年以来,始终坚持用户需求为导向,凭借自研产品和技术能力的深厚积累,打造专业、稳定的产品体验和行业方案,在2亿用户和120万家企业组织中广泛使用�

  • DeepMind发布Gecko:专注于文档检索 性能媲美大7倍模型

    谷歌DeepMind发布了一种名为Gecko的文本嵌入模型,专注于文档检索、语义相似度和分类等多种任务。文本嵌入模型在自然语言处理中扮演着重要角色,通过将文本转换为高维向量空间中的向量表示,实现捕捉文本的语义信息。Gecko的出现为改善信息检索系统提供了一种强大的替代方案,同时在分类、STS和摘要方面也达到了新的SOTA水平。

  • 专业解析绿雕制作打造的全过程(内附实景案例)

    一、绿雕简介绿雕即绿色雕塑,被誉为世界园林艺术的奇葩,是有生命的植物雕塑制作,一般内设钢材构架,然后在构架上填充栽培土,再于其上种植一年生或多年生小灌木或草本植物,即采用挂泥插草或卡盆工艺把不同颜色的花草覆盖在结构造型的表面,巧妙地把雕塑造型与花卉园艺结合在一起,钢架表面的植物覆盖率至少要达到80%。绿雕是充满生机的“花卉雕塑”,是人类运用自然力量创造出的又一园艺文明。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Udio爆火 音乐制作不再独属专业音乐人?

    近一个月的AI领域关键词非“音乐”莫属。Suno爆火没多久,AI音乐生成又迎来了一个新星Udio。这也为AI生成音乐工具提出了新需求:在功能上,光能生成还不足,得给用户能精调的空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