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lol6.22版本最新资讯  > 正文

lol6.22版本更新介绍 11月15日更新内容汇总

2016-11-15 10:09 · 稿源:蚕豆网

《lol6.22版本更新介绍 11月15日更新内容汇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冷却时间:12/10.5/9/7.5/6秒>>>10/9.5/9/8.5/8秒...

收益:0/0.05/0.1/0.15/0.2总攻击力>>>0.3/0.4/0.5/0.6/0.7额外攻击力每次命中...

被动伤害:20/30/40/50/60>>>25/40/55/70/85...

减速幅度:10/15/20/25/30%>>>20/22.5/25/27.5/30%...

冷却时间:16/15/14/13/12秒>>>14/13/12/11/10秒...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蚕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Midreal AI互动小说游戏网页版本更新 更遵循指令,逻辑也更强

    MidrealAI互动小说游戏进行了一次重要的更新,推出了全新的网页版本。这一版本的发布使得用户不再需要在Discord平台上进行操作,大大提高了用户的使用便利性。在我尝试的过程中发现,之前中文的小说常常会有逻辑问题,但在这次的更新之后,这个问题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 官宣!讯飞星火V3.5更新版本4月26日发布:上新三大能力

    今天,科大讯飞官方宣布,旗下星火大模型即将于4月26日推出V3.5的更新版本,将成为首个同时支持长文本、长图文、长语音的大模型。此次更新还将首发星火图文识别大模型、多情感超拟人合成、一句话复刻等功能。同时科大讯飞还首次开源了深度适配国产算力平台,130亿参数的iFlytekSpark-13B,证明中国完全可以靠自研踏踏实实地走出自己的大模型发展之路。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五一天气早知道,15日天气预报助您畅游无忧

    五一假期将至,是时候规划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潍坊风筝、天水麻辣烫、延边民俗园、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2024爆火的旅游热词,大家都打卡了吗,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别着急,毕竟无论是返乡探亲还是出游放松,无论是向往历史名城的深厚文化是想在自然风光中放松身心,合理的出行计划都离不开准确详尽的天气预报。为确保广大游客能够准确掌握天气信息,合理安排旅行计划,岩山科技旗下全球天气查询平台——“15日天气预报”综合权威气象数据,为游客们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支持,一系列精准的天气预报和多维度贴心生活服务,帮助游客们做好每一步的出行准备,不辜负难得的黄金周假期之旅。作为行业领先的第三方天气软件,15日天气预报依托中国气象局在气象信息验准上的专业性,展开深度合作,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球范围内及时、精准的气象及生活服务,帮助用户提前洞悉目的地天气变化,有效规避恶劣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和困扰,获得更加轻松、安全、便捷的出行及生活体验。

  • OpenVoice V2版本发布 能对声音风格进行精细控制

    MyShellTTS开发的OpenVoice是一项创新的声音克隆技术,它能够通过仅使用一小段参考发言者的音频片段来复制其声音,并生成多种语言的语音。MyShellTTS已经推出了全新的OpenVoiceV2版本。训练策略和数据处理:在训练过程中,使用了大量的多语种、多风格的音频样本,并采用特定的损失函数确保在保留风格的同时去除或转换音色。

  • 24.98万起!余承东:问界新M5将于515日起批量交付

    今天下午,问界新M5正式发布。余承东宣布,问界新M5将于5月15日开启批量交付。内饰提供供雀羽红、韶华杏和琥珀棕三种内饰配色可选。

  • 颜值性能巨顶配 Redmi Turbo 3将于15日首销

    RedmiTurbo3将于4月15日正式首销,售价从1999元起。购机用户在首销期间将获赠价值169元的碎屏保和价值149元的RedmiBuds4青春版。首销期间购买还能获得额外的赠品,是一款不容错过的手机产品。

  • 24.98万元起!理想L6系列没有Air

    今天,理想官微表示,理想L6系列后续不会规划Air版本。理想官方解释,理想L6Pro的每一项配置都是围绕着年轻家庭用户的需求精心设计的,一个都不能少,因此我们并没有规划配置比理想L6Pro更低的车型。2024年4月18日-5月5日24:00定购的用户,可享总价值20000元限时定购权益,具体如下:权益一:5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权益二:颜色及轮毂选装基金,价值10000元;权益三:7kW交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价值5000元。

  • 科大讯飞:4月26日讯飞星火V3.5版本将上新三大能力

    科大讯飞宣布将在4月26日为讯飞星火V3.5版本上新三大能力。讯飞星火V3.5预计将具备理解长图文和长语音的能力,同时实现一句话复刻超拟人情绪,以及实现更高效、安全的智能体平台。在语言理解和数学能力方面,星火认知大模型已经超越了GPT-4Turbo,代码能力更是达到了GPT-4Turbo的96%在多模态理解上,也达到了GPT-4V的91%。

  • 华为Pura 70推送鸿蒙HarmonyOS4.2版本系统更新

    华为Pura70系列今日正式亮相,同时,华为为其精心准备的鸿蒙HarmonyOS4.2新版本系统更新也已同步推送。这一新系统旨在进一步提升用户的应用体验,同时加强了安全防护功能。华为Pura70系列的新系统更新不仅优化了用户体验在安全防护上进行了升级,进一步体现了华为对用户需求的深入理解和满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