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杨戬最新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杨戬何时上线正式服 杨戬上线正式服时间

2016-09-12 10:46 · 稿源:蚕豆网

王者荣耀新英雄杨戬什么时候上线正式服?9月王者荣耀上线正式服的英雄有橘右京。那么,杨戬是否会在9月上线正式服呢?一般来说,英雄上线正式服都要一个月的时间,下面就跟大家介绍一下杨戬上线正式服的时间。

然后看一下前面一个英雄的上线时间,橘右京不算因为橘右京是snk英雄,和其他英雄还是有点差别的,然后就是成吉思汗,因为成吉思汗还没有确定上线正式服的时间,所以暂时也不考虑。那么就对比一下马可波罗好了,马可波罗是7月27日上线体验服的,然后8月23日登陆正式服的,期间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

然后是更前面的一个英雄雅典娜,雅典娜是7月8日在体验服上线的,然后8月2日登陆正式服,也是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所以杨戬很可能是10月初上线正式服,刚刚好国庆节就要到了,把它作为一个新活动新英雄上线也不错。

杨戬是团战型英雄,个人攻击不是很强,尤其是前期简直弱的很,所以最好可以和队友配合打团战,他的技能控制比较多,很像lol的刀妹,但他没有刀妹那么强势。

好了,以上就是王者荣耀杨戬何时上线正式服,杨戬上线正式服的具体时间的全部内容了,杨戬上线后,小编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的。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