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橘右京全方位解析 橘右京出装技能攻略

2016-09-02 13:03 · 稿源:蚕豆网

王者荣耀橘右京即将上线!橘右京作为一个在战士刺客类的英雄中,生存能力和攻击效果都属于中上游,上手难度也不高,是一个比较容易上手且很强势的英雄。而且橘右京的成长属性值很高,提升等级对橘右京来说就显得很重要,所以前期可以多多的打野发育,利用技能CD短快速打野提升等级,这样在单挑或是团战中都不惧任何英雄了。

【英雄定位分析】

定位:战士/刺客

橘右京拥有不错的灵活性和控制能力,大招的爆发伤害也很高,所以橘右京很适合突击后排,在团战时运用灵活位移技能和控制技能留住后排然后凭借大招伤害击杀后排,使得对方团战缺少后排输出。

【英雄技能】

被动:秘剑胧刀,每隔5秒橘右京下一次普攻将进行一次强力的拔刀斩,对前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减速,处于边缘的敌人将承受50%的额外伤害。

技能解析:这是一个拥有不错伤害和控制的技能,可以作为起手技能留人,在突击后排时可以很好的留住敌方后排。

一技能:燕返,橘右京向后方跳跃,同时出剑,对附近敌方造成伤害,如果成功命中一名敌方英雄,,该技能能却时间缩短3秒。

技能解析:这是橘右京唯一的位移技能,不要轻易的用来赶路,以免遭到埋伏时无法逃脱,可以在团战后期用来追击敌方残血或者是突击后排。

二技能:居合,橘右京快速出剑,对一条路径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第一名命中的敌人将承受更高伤害,被剑气末端命中的敌人将会被短暂眩晕。

技能解析:橘右京的输出技能和控制技能,可以对一条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所以释放时要尽可能命中更多的敌人,造成群体伤害。

三技能:细雪,橘右京持续出剑,攻击面前敌人造成物理伤害,每次出剑命中敌方英雄将回复自身生命值。

技能解析:橘右京的AOE伤害技能,输出很高,命中敌方还可以回血,也可以提高一下生存能力。

技能释放技巧:橘右京在释放技能时要注意被动和二技能的使用,做到控制和留住敌人,然后用大招的高额伤害来打输出。技能连招顺序是:秘剑胧刀-居合-燕返-细雪,这样可以很好的控住敌人然后打输出,让敌人逃不了也不好反抗 。

【出装顺序】

第一套顺风出装:破甲弓,抵抗之靴,无尽战刃,泣血之刃,破军,贤者的庇护

这套出装适合顺风局,对方输出不足时使用,可以打出超高的伤害,切后排或是收割残血都变得十分轻松。

第二套逆风出装:破甲弓,影忍之足,暗影战斧,不祥征兆,振兴之铠,破军

这一套出装适合逆风时出,先保证生存能力,再考虑输出,只有生存下去才有输出的机会,所以先出肉装保证生存。

【铭文推荐】

绿色:鹰眼,增加物理攻击力和物理护甲穿透

红色:祸源,增加暴击率

蓝色:兽痕,增加最大生命和暴击率

【团战技巧】

橘右京在团战时的主要任务就是切敌方的后排,使得敌方团战缺少输出。所以团战时一定要灵活走位运用位移技能接近敌方后排,同时还要避免被敌方集火秒杀,然后运用二技能控住后排,接大招打出爆炸伤害,如果敌方还没死就接平A这样去击杀后排,为团队做出自己的贡献。在团战末尾,可以运用位移技能追击敌方残血英雄,让敌人一个都别想跑。

【实战思路】

前期推荐到野区去清野发育,提升自己的等级,带着红buff然后去配合下路的队友抓人,中期则可以多带一下线,发育一下也可以牵制敌方,避免对方抱团秒杀队友,在中期的小团战爆发时要快速参战,配合队友针对一下敌方后排输出点。后期团战比较多,一定要切掉敌方后排或是让其无法正常输出,为团队做出最大的贡献。

橘右京的铭文推荐

4级铭文利刃

蓝色急救:暴击率 +0.3%/移速 +0.5%/攻击速度 +0.4%

绿色野性:最大生命 +13.5/物理穿透 +3.8

红色暴戾:最大生命 +13.5/物理攻击 +1.5

总属性:暴击率 +3%/移速 +5%/攻击速度 +4%/物理攻击 +15/最大生命 +270/物理护甲穿透 +38

5级铭文劈斩

蓝色隐匿:物理攻击 +1.6/移速 +1%

绿色鹰眼:物理攻击 +0.9/物理穿透 +6.4

红色异变:物理攻击 +2/物理穿透 +3.6

总属性:物理攻击 +45/移速 +10%/物理护甲穿透 +100

铭文解惑:

总体围绕着橘右京这名英雄的打法特点来选择铭文。橘右京非常需要物理加成以强化他的技能,通过带有高额物理属性加成的铭文,橘右京在前期就有很好的战斗力。加上移速铭文,为得是橘右京在调整敌我之间距离时,能更好更快地实现控制距离的目的。

下面分析上述提到的属性,对橘右京在战局中的影响:

1.爆炸斩击,在没有装备基础的情况下,物理加成的铭文能很好地让橘右京在前期就具有足够的威胁,以便在前期打出橘右京这位英雄的风采。

2.弥补收割,即便拥有1技能的小段位移,橘右京的收割能力还是略微欠缺,移速可以弥补其收割能力的短板,让收割成为一场艺术表演。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