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吃鸡绿色主播:这几位全凭实力操作,强如外挂不服来辩

2017-12-04 17:20 稿源:斗玩网  0条评论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随着《绝地求生》的强势崛起,几乎所有知名主播都加入到了吃鸡的行列中,然而由于游戏环境差,蓝洞对外挂的打击力度又完全不够,导致神仙满天飞,主播一不小心发挥太好都会被直接怀疑开挂。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几位当前的吃鸡绿色主播,全凭实力绝无弄虚作假!

韦神:

TIM图片20171204172311.jpg

作为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在一击“反向Q”惊呆世人后一蹶不振,不过在转战吃鸡后他再一次跻身到一线主播行列,成为了“被英雄联盟耽误”了的吃鸡一哥。起初由于吃鸡技术太强而被网友怀疑开挂,随后他露手摄屏直播三天,并在参与各种大赛中展现神勇后得到了网友的认可,现如今被网友称其为“人形自走外挂”,可见其实力之强悍。

A+:

TIM图片20171204172413.jpg

A+起初是玩《泰坦陨落》的,当时他就已经是全球排名第一的玩家,随后转战使命OL后又成为了公认的国服第一人,现如今转战吃鸡同样展现出了极强的个人实力,个人 32 杀吃鸡破世界纪录,公认技术流已通过网友们雪亮眼睛的长时间验证,绿色无公害!

董小飒:

4add00002a4fd1dc0a7b.jpg

同为LOL元老级主播,在英雄联盟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董小飒可以说是长期在二线主播边缘徘徊的人物了,眼光独到转战吃鸡的他却为自己焕来了直播生涯的第二春!现如今已晋升为虎牙吃鸡一哥的他技术虽然平平不及韦神A+一流,但他凭借其搞笑、热血的直播风格也同样获得了网友们的认可。

骚男:

TIM图片20171204172515.jpg

把他放在这个榜单中或许你会说他菜,但提及骚男的重点是因为他的努力!实际上骚男是一个有3D眩晕症的人,他在起初玩吃鸡时基本上是玩一会儿就吐的节奏,但为了给粉丝们带来不同的直播内容,骚男在边吃晕车药边练习吃鸡的情况下终于克服了这个问题!随后他又通过不断的练习,终于在 100 小时的时候单排吃鸡!被称为绝地三傻的骚男和弟弟等人也终于熬到了出头日啊!

TIM图片20171204172630.jpg

现如今虽环境恶劣,但有原则的绿色主播还有大有人在的,欢迎大家补充,你心目中还有谁是绿色无公害主播呢?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