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老板公开道歉:技不如人,对不起!

2017-10-16 10:58 稿源:腾讯游戏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在15号EDG的生死之战中,EDG率先拿下两局的情况下,再次遇到SKT遭遇第一阶段小组赛相同的结果。让基地被爆的那一刻,也代表着EDG打破了 8 强魔咒,最终在 16 强就倒下了,这支LPL赛区的老牌战队再一次让支持他们的粉丝失望了。

不同于第一阶段的不作为,虽然这次失败早已是大多数人心中预料到的事实,但是当结果出来的那一刻,小编估计很多粉丝心里还是不好受。

EDG老板也公开发文道歉,承认自己战队技不如人,不过其中有一段特别有意思,似乎是暗示厂长的实力欠缺?

爱德朱称对于久经沙场的老将,不一定努力就能成功。在这个时候作为一支战队的老板说出这样的话,似乎对队员们有一些残酷,尤其是厂长这样的活化石存在,这估计也是EDG分崩离析的开始了。

不过爱德朱这句话也没有说错,电子竞技实力说话,没有成绩就算在努力也是枉然。

只希望接下来的比赛,LPL的两支战队能够从EDG两局被SKT翻盘的身上吸取教训,让接下来再面对SKT的时候有更好的应对方法吧。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