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l韩服遭辱骂,淡定回应:LCK.no.2

2017-07-14 16:32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昨日有网友爆料Pyl在韩服Rank训练的时候被韩国网友辱骂:“china sup dog”。 似乎韩国英雄联盟玩家对我们中国玩家充满了敌意。

Pyl韩服遭辱骂,淡定回应:LCK.no.2

可是似乎是因为职业选手不能在Rank中回骂的缘故Pyl风淡云轻的回应了一句:“lck no.2。”

随后该队友心态再爆炸,回了一句:“ok you mom no.0。”

Pyl韩服遭辱骂,淡定回应:LCK.no.2

不得不说洲际赛夺冠的确给国人涨了脸,尤其对于这些职业选手而言,平时在韩服训练时不时要遭到韩国玩家的人生攻击,还受限于职业守则不能回骂。现在LPL夺冠,真的是对许多韩服玩家最大的回应。

目前LGD的战绩在LPL属于中游水平,比起前几赛季赛季初的连败战绩今年LGD的状态好多了,希望Pyl和LGD在本周的比赛中也可以再接再厉取得好成绩!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