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世界杯:法国政府官员及国会议员发信支持国家队

2017-07-14 16:32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近日,法国主管信息和技术发展的国务委员MounirMahjoubi与法国国会议员兼法国奥组委主席DenisMasséglia发表了一封致本届守望先锋世界杯法国国家队队员的信,信中表达了对他们的支持,并祝愿法国队能在此次赛事上一举夺冠。

守望先锋世界杯:法国政府官员及国会议员发信支持国家队

简单翻译一下部分正文:

守望先锋第二届世界杯即将到来,参与本届赛事的你们是法国的精神与希望。愿你们会在世界各地的小组赛中胜出,代表法国参加洛杉矶的决赛。

能在这里为你们加油、祝愿你们尽己所能在电竞领域实现我们国家的抱负,是我的荣幸。MounirMahjoubi,主管数字信息事务的国务委员和我一起,愿你们本周末能赢下上海站小组赛,11月能与世界上最佳的队伍一起作战,最终凯旋。

当然这也并非法国政府第一次关注电竞,之前法国政府的推特账号也曾经为WCS星级比赛等等电竞项目的法国队庆祝。

守望先锋世界杯:法国政府官员及国会议员发信支持国家队守望先锋世界杯:法国政府官员及国会议员发信支持国家队

法国国家队队服

法国人对于这次的守望世界杯显然是非常认真的,不但设计了专门的队服、架设了专门的网页、以及配套的各种社交媒体账号。而且还专门制作了法国队队歌。而且宣言冠军志在必得。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