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携手iG登上《时尚先生》杂志,时尚碰上直播

2017-07-11 17:15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时尚先生》最近一期的杂志中出现了与LOL相关的人物,PDD、iG战队以及主播普朗东。不过讲述的故事重点在他们直播圈。

《时尚先生》创办于1996年,关于男性生活消费指导。内容涵盖时尚人物、时装、旅游等方面。

导语:

他们年纪轻轻,粉丝众多;他们一技在身,备受瞩目;本期我们邀请到了直播圈最年轻且成功的一群人来讲述他们的故事。深藏不露的他们,即将登上2017 China Joy熊猫直播舞台,去激励更多以他们为目标的年轻人。

PDD携手iG登上《时尚先生》杂志,时尚碰上直播时尚先生杂志-PDD 摘要:

20岁,一脚踏入职业电竞。23岁,从上单霸主位置上急流勇退,26岁已是主播届无知不知的“嫖老师”。

希望以后人们说起PDD,能记得退役选手PDD,更能记得主播PDD。

PDD携手iG登上《时尚先生》杂志,时尚碰上直播时尚先生杂志 - iG 摘要:上了上了,我开大

iG重点介绍了他们最近在德杯上的成绩:四强。正文阐述了一下iG战队的建队历史,也介绍了目前战队的现役成员侧重描述了他们的一些直播画面。

PDD携手iG登上《时尚先生》杂志,时尚碰上直播时尚先生杂志 - 普朗东 主播普朗东:直播就像一个舞台,而我是其中的“主角”

本名唐伟,湖南衡阳人,1994年出生。被粉丝称为“国服第一船长”。

文章介绍了普朗东从汽车营销专业毕业后工作一段时间难以忍受枯燥凭借兴趣和热爱成为了一位游戏主播的故事。刚开始直播他也有过害怕,随着与观众不断互动他才渐渐变成了如今的样子。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