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赛这个冠军 我们等的太久

2017-07-10 11:34 稿源:伐木累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3 天前,当LPL带着我们的期望踏上台湾高雄的赛场上时,整个LPL赛区的观众,俱乐部高层,恐怕都不会想到。我们有这样夺冠的一天。

LPL等这一天太久太久,近两年,整整 790 天的等待,那些曾经幻想过得画面,如今真的实现了。

我们等得太久太久,但它还是来了,就在今天晚上,远赴台湾高雄挑战LCK的LPL小伙子们,终于给我们带了一场令人狂欢的盛宴。

洲际赛这个冠军 我们等的太久

实际上洲际赛这个冠军,是个LPL的观众都明白,原本我们真的没有什么实力去争取。

自从 2015 年的MSI以来,EDG夺冠之后,中国的LPL几乎一瞬间就开始全场崩盘。

职业选手公开的混吃等死,不思进取。各种丑闻层出不穷,LPL战队队员撕逼,各路粉丝越来越无理由的互怼。LPL从一路高峰跌至低估,让人目不暇接的刷新着各种耻辱记录,无限制的刷新下限。

而LPL也迎来了断崖式的心态崩溃,信心与信念的瓦解,让我们从来没能想到,或者说是不敢想到,LPL终有夺冠的一天,或许当RNG拆掉MVP基地的那一瞬间,米勒和wawa声音的杂乱与几乎断片一样的解说,就是LPL整个赛区极度不自信的最佳体现。

反观LCK赛区,职业化的体系越来越明显,SKT一次又一次在刷新着胜利的记录,而其他的韩援也在世界各地开花结果,连我们以往藐视的LMS赛区,都开始在洲际赛的前半段全面压制LPL。

EDG,OMG,WE在前三日的比赛中用简直弱智的打法先给LPL的观众送上了一份“没想到”的惊喜。接连败给LMS赛区的M17,FW,AHQ和JT,这样原本对LPL期待就不高的观众直接更是心若死灰。

而媒体的评论也一如既往地尖刻。

洲际赛这个冠军 我们等的太久

就这样吧,LPL没戏了!

我想包括我在内的所有观众心里都这样想的。

可以说,这次洲际赛。LPL开局就是中军旗倒,四路哀歌的场面。

然而就是这样,我们LPL赛区,依靠着知耻而后勇的态度,依靠着四支队伍的努力与信念,不仅仅狠狠的教训了一顿LMS赛区,让他明白“谁才是老大”,更是将洲际赛的奖杯从LCK手里给硬生生的给拽了回来。

洲际赛这个冠军 我们等的太久

我想在赛前,恐怕任谁都没有想到,LPL能正面从LCK的手上夺得这样一个冠军。

感谢EDG,他一瞬间似乎又变得那么顽强,不再是外战的软脚虾。让我们知道他还有爆种的一天,EDG依然保存着那份破碎不可能的锋锐。

也感谢omg,新的黑暗势力国际赛头一次亮相,年轻的小伙子们没有怂任何人!

更感谢WE,他是让我心跳的的屠神勇士。让我们知道,SKT并不是打不垮的,LPL终有一天可以将这挂满着荣誉的王按倒在地。

今天的他们的表现真的可以配的上:宇宙归来无穷志,欲与天公势比高。

也超感谢RNG,他是本次洲际赛最让人放心的暖男,交给他的比赛,该拿的分,一场不拉!谁都别想跑!

更感谢娃娃、米勒与微笑的解说,虽然你们在比赛中激动的几乎下一秒都无法呼吸,哽咽的话都说不完全。

洲际赛这个冠军 我们等的太久

但是,我们确实感觉得到你们的心意,也谢谢你们将这份LPL夺得冠军的来之不易的感情传达给我们。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