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洲际赛MVP vs M17赛事回顾 MVP击败M17战报赛程

2017-07-07 15:48 稿源:琵琶网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lol洲际赛MVP vs M17 的对决已经结束,没有出现任何意外,MVP在 37 分钟的时候成功推掉M17 的水晶,成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那么到底比赛中有哪些精彩时刻?还是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lol洲际赛<a class='tag_fonts' href='/game2412/tag_166985.html'>MVP vs M17</a>赛事回顾 MVP击败M17 比赛视频

lol洲际赛MVP vs M17 赛事回顾:

1、开局MVP直接入侵野区,但是M17 包抄过来,蛇女拿下一血,蛇女配合队友拿下双杀。BOOM,MVP爆炸了,蛇女过来支援,发条则在中路。

2、 5 分钟,中路蛇女有点压得狠了,蛇女直接上去强怼,挖掘机顶起来后,拿下了蛇女人头。

3、 8 分钟,M17 双人路换到上路,武器在草丛插眼,小炮直接跳上去贴脸配合队友击杀了武器。

4、 10 分钟,M17 双人路又是换到下路,由于皇子对线打不过武器,直接利用换线压武器,下路MVP双人路及辅助及时支援下路,MVP反打,利用洛和复仇之矛的强势开团,击杀了M17 的双人路,并推掉了M17 下路一塔。

5、 24 分钟,MVP拿下了风龙,武器下路带线有点太强了,进塔了失误被皇子单吃。M17 皇子抱团,武器则在下路带掉了M17 的下路 2 塔。

6、 28 分钟,MVP直接开打大龙,皇子传送过来,双方开团,M17 想打大龙,但是前排被发条大招直接R残血,蛇女大招和小炮想追复仇之矛,但是被MVP双人路秀了,小炮被杀。M17 四人被杀,大龙被MVP收入囊中,随后又收下了风龙。

7、 34 分钟,MVP上路耗掉了高地塔半血。

8、 37 分钟,MVP草丛蹲,利用复仇之矛大招开团,四人上去打残了M17 后,武器后面入场,一套直接秒了小炮,M17 溃败,MVP一波拿下了比赛。

以上便是lol洲际赛MVP vs M17 赛事回顾,总体来说MVP除了开局那波浪了一些,后期都是稳扎稳打最终获取了最后胜利。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