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洲际赛EDG vs 三星比赛战报 EDG上路被抓惨遭翻盘

2017-07-07 14:59 稿源:琵琶网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lol洲际赛EDG vs 三星比赛战报,比赛时间为 7 月 6 日16:00,EDG最终以0: 1 不敌SSG本场比赛上EDG打野采用寡妇,三星的上路则更胜一筹,中期EDG找到机会带节奏但被SSG瓦解,最后还是被SSG推掉基地。

第一局:

EDG厂长用寡妇打野,三星用纳尔做上单,前期双方频繁交火,EDG中野比SSG领先,双方局势均衡。 11 分钟,塔姆反眼被抓,双方支援迅速赶来形成5V5 的团战,纳尔完美怒气打出 1 换3。

13 分钟纳尔爆炸果实下到大龙坑被EDG上野包围并击杀

中期EDG开始带节奏

17 分钟,SSG打小龙,鳄鱼传送落地被风筝打出 0 换3

23 分钟,EDG寡妇绕后开团偷掉维鲁斯完成 0 换3

     30 分钟,艾希射中三星中单反被秒掉

SSG带着大龙BUFF向EDG高地推进,纳尔大招击退EDG,最终EDG惨遭团灭,SSG获得比赛胜利!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