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洲际赛三大赛区积分榜 lol亚洲对抗赛7月6号积分排名

2017-07-07 14:19 稿源:琵琶网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lol洲际赛在 7 月 6 号开启了六场顶级战队的对决,三大赛区的选手都全力以赴希望能为自己的赛区夺得更高的荣誉。LCK赛区作为最强赛区一马当先,稍微领先LPL赛区一分。下面,还是一起来看看三大赛区的积分排名情况吧!

lol洲际赛三大赛区积分榜:

lol洲际赛三大赛区积分榜 lol亚洲对抗赛 7 月 6 号积分排名

第一名:LCK赛区以 3 胜 1 负的战绩得到 3 点积分。

第二名:LPL赛区以 2 胜 2 负的 2 点积分位居排行榜第二位。

第三名:LMS赛区只赢得了一场赛事的胜利,战败三场,只获得 1 点积分,处于末位。

在 7 月 7 号同样六场精彩赛事,大家可千万别错过哦!

lol洲际赛官方直播地址:点我进入

以上便是lol洲际赛三大赛区积分榜介绍,希望落伍的战队可以吸取今天的教训,在 7 号的赛事中力挽狂澜。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