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2017洲际赛7月7日比赛前瞻:xiye与Faker中路再斗法

2017-07-07 13:58 稿源:TechWeb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

图1:亚洲对抗赛小组赛首日积分

7 月 7 日 14 时,《英雄联盟》洲际系列赛亚洲对抗赛(以下称亚洲对抗赛)小组赛将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此前一天LPL、LCK、LMS之间的 6 场BO1 并没有让小组积分形势变得明朗化,因此第二比赛日的对抗将最终决定谁将率先跻身冠军战。

图2:亚洲对抗赛小组赛次日赛程

7 月 7 日比赛预告

15:00 KT vs RNG 虎掌门迎战“最强大脑”

在帮助RNG取得队史首个联赛冠军之后,Mata在 2016 赛季结束后选择回到LCK,并与Smeb、Score、Pawn、Deft组成了一支剑指世界冠军的“银河战舰”KT。虽然未能在接下里的春季赛中撼动SKT的位置,但在“最强大脑”Mata的带领之下,他们仍然是一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队伍。

图3:RNG首日轻取AHQ

RNG在夏季赛以来产生了一些整体打法上的变化,从过往的主打前中期转向了更偏向团队运营的战术风格——当然,他们仍然具备在前期与对方“互怼”的实力。本场对垒, RNG在整体打法上会对KT形成一定的克制。而从前一日RNG与AHQ的交锋情况来看,如果状态火热的Xiaohu能够与Mlxg一同帮助队伍建立起前期优势的话,那么KT就将节奏尽失。

16:00 JT vs EDG Clearlove7 力求关键一分

在亚洲对抗赛首日对阵SSG的比赛当中,Clearlove7 祭出自己的招牌英雄伊芙琳,并帮助队伍率先从下路打开突破口。虽然最终未能从韩国队伍身上夺下胜场,但这位老将不错的竞技状态与他追逐冠军的雄心仍是EDG夺取胜利的根基所在。如果能在临场发挥层面上有所突破的话,EDG仍将是LPL赛区争夺本届赛事冠军的中流砥柱。

图4:EDG将在对阵JT争取与LMS拉开差距的关键一分

从小组赛首日的情况来看,JT保留着LMS赛区前期打法凶悍的整体风格,与之形成对应的,是中后期指挥乏力的现实情况。尽管FoFo的库奇已经在对阵SSG时表现地足够出色,但Bebe较为平庸的表现并不足以支撑他们与其他队伍在大后期争夺主动权。本场对阵,EDG所擅长的“运营策略”将是他们击败对手的不二法门。

19:00 SKT vs WE 小组收官战Xiye再战大魔王

BO1 赛制下的SKT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大,WE在 2017 季中冠军赛上已经向人们证明了这一点:此前Xiye曾以一手中单卢锡安大破Faker发条魔灵,被玩家们称赞为“卢兮夜”。不过SKT也在亚洲对抗赛首日面对“天敌”FW时,以摧枯拉朽的方式赢得了比赛胜利。

图5:SKT首日以摧枯拉朽的方式击败FW

双方高雄再遇,孰强孰弱,比赛场上方能知晓答案。此番两队再次相遇,Condi仍将是帮助队伍在前中期建立优势的关键先生,而Xiye的临场发挥则将在相当大的程度上影响全场走势。与此同时,本场胜负也将确定本届亚洲对抗赛小组赛的最终排名。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