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洲际赛WE vs SKT谁能跻身冠军战 卢xiye大战Faker大魔王

2017-07-07 13:34 稿源:琵琶网  1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LOL洲际赛第一天SKT战队凭借强大的实力轻松取胜,而WE由于赛程原因比赛被安排到了第二天。今晚 19 点整将进入洲际赛第二天的收官之战,到底谁能从小组赛顺利晋级,率先进入到冠军之争呢?不妨一起来预测一波吧!

LOL洲际赛<a class='tag_fonts' href='/game2412/tag_166930.html'>WE vs SKT</a>谁能跻身冠军战 卢<a class='tag_fonts' href='/game2412/tag_166931.html'>xiye大战Faker</a>大魔王

LOL洲际赛WE vs SKT比赛预告:

1、BO1 赛制下的SKT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大,WE在 2017 季中冠军赛上已经向人们证明了这一点。

2、此前Xiye曾以一手中单卢锡安大破Faker发条魔灵,被玩家们称赞为“卢兮夜”。

3、不过SKT也在亚洲对抗赛首日面对“天敌”FW时,以摧枯拉朽的方式赢得了比赛胜利。

赛事时间: 7 月 7 号 19:00

以上便是LOL洲际赛WE vs SKT即将上演的对决,更多精彩的资讯敬请关注斗玩网!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