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洲际赛M17 vs OMG直播地址 LMS战队能否击败OMG

2017-07-06 16:41 稿源:琵琶网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lol洲际赛M17 在众多战队中可能知名度会小一些,这位由台湾艺人投资的“艺术战队”一直以来都并未在世界赛中取得较好的名次,而今天下午对战他的却是LPL赛区的巨头OMG战队。那么到底两个队伍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是M17 逆袭成功还是OMG延续不败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前往直播观战吧!

lol洲际赛M17 vs OMG直播地址:点我进入

lol洲际赛M17 vs OMG直播地址 LMS战队能否击败OMG

赛事看点:

1、作为艺人投资战队,M17 战队在台湾的知名度非常之大,并且仔LMS赛区也取得过不错的名次,战局瞬息万变M17 能否在备战过后发挥出超常水平,击败OMG。

2、LPL赛区的OMG战队目标自然是直指LCK赛区,即便是LCK赛区是最强战区,可他们也是夏季赛中唯一一支全胜战队,而他们的第一个对手便是M17 这个对手。

3、从支持率来看,OMG以78%的支持率远超M17,而在 17 点左右也将开启两队的对决,大家可记得守候观战对战时刻哦!

以上便是lol洲际赛M17 vs OMG直播地址和赛事看点,支持M17 的朋友不妨看看是否能逆袭成功,OMG的粉丝也别忘记前往自己喜欢的队伍。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