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洲际赛MVP vs OMG直播地址 英雄联盟亚洲对抗赛第二场

2017-07-06 16:09 稿源:琵琶网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lol洲际赛在结束了第一场的赛事后,终于迎来了MVP vs OMG的对决,许多朋友想知道两大战队的比赛在哪里可以进行直播观看?双方的对决会有怎么样的战果呢?下面,不妨一起来看看两个战队的对决吧!

lol洲际赛MVP vs OMG直播地址

lol洲际赛MVP vs OMG直播地址 <a class='tag_fonts' href='/game2412/tag_79424.html'>英雄联盟</a>亚洲对抗赛第二场

总结:MVP虽然以倒第九名的名次晋级在了洲际赛中,可是MVP的教练却说过完全不畏惧OMG战队,而另一边OMG则在LPL的赛事中取得了六战全胜的可怕战绩。可以说这场赛事是许多朋友都非常期待的,那么到底LPL赛区的顶级战队能否续写曾经辉煌击败MVP呢?还是MVP力挽狂澜证明自己呢?话不多说,不妨一起来观战吧!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