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洲际赛FW vs SKT直播地址 昔日老对手再度相遇

2017-07-06 15:17 稿源:琵琶网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lol洲际赛即将拉开序幕,今天下午,SKT将对阵LMS赛区的闪电狼战队,昔日老对手再度重逢,SKT教练在昨天表示一定要再次复仇闪电狼,不知闪电狼是否已经准备好应对SKT的复仇呢?下面是lol洲际赛FW vs SKT直播地址。

>>lol洲际赛FW vs SKT直播地址<<

观看过SKT比赛的观众都知道,SKT在前期经常处于劣势,但到了中后期会变得很强快速翻盘,以至于对手根本没有喘息的机会,SKT的打法偏稳健,面对劣势时冷静地靠运营挽回局面,加上凶悍的下路组合,让对手毫无还手之力。相反,闪电狼的比赛节奏较快,属于速攻型,但速攻的缺点是一旦没能得手就要付出惨重代价,季中赛后,闪电狼也一直在反思怎样击败SKT T1,相信闪电狼能够将其一举拿下。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