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7月1日第3场第1局:洛率先开团 OMG拿下比赛

2017-07-01 20:32 稿源:腾讯游戏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比赛开始,蓝色方DAN,红色方OMG。

 7 月 1 日第 3 场第 1 局:洛率先开团 OMG拿下比赛

DAN:禁用:女警、大嘴、卡萨丁、鳄鱼、克烈;选用:卡莉斯塔、酒桶、岩雀、雷克赛、布隆。

OMG:禁用:扎克、加里奥、锤石、阿卡丽、螳螂;选用:蜘蛛、维鲁斯、妖姬、皇子、洛。

8 分钟,双方中野支援下路配合下路组合打了一波4V4,但是这一波只是互交了一波技能,不过DAN想反野被OMG找到机会,DAN野辅被击杀,维鲁斯拿下双杀。

 7 月 1 日第 3 场第 1 局:洛率先开团 OMG拿下比赛

11 分钟,雷克赛配合布隆先手,妖姬和皇子同时TP下来配合队友击杀雷克赛后推掉了DAN的下路一血塔。

14 分钟,岩雀开大招配合下路组合抓死上路的维鲁斯后推掉了OMG的上路一塔。不过皇子利用这个机会推掉了DAN下路二塔。

17 分钟,OMG拿下第二条风龙,不过DAN拿下了峡谷先锋。随后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这一波OMG打了一波 0 换2。

19 分钟,DAN在下路抱团抓死妖姬后推掉OMG的下路一塔,与此同时,皇子强推DAN上路一塔,虽然推掉一塔但是也被岩雀和酒桶击杀。

21 分钟,DAN偷大龙被OMG发现,OMG选择和DAN打团,DAN拿下了大龙,OMG击杀DAN上单和下路组合。

23 分钟,DAN强打火龙,OMG选择果断开团,这一波DAN被团灭。

26 分钟,DAN主动开团被OMG完美反打,这一波DAN再次被团灭,维鲁斯拿下四杀。

29 分钟,OMG抓死布隆后顺利拿下大龙。

32 分钟,OMG带着大龙BUFF推进DAN中路二塔,酒桶E闪炸回三人,但是此时经济差距已经太大了,DAN被击杀多人后OMG一波推掉了DAN的召唤师水晶。

 7 月 1 日第 3 场第 1 局:洛率先开团 OMG拿下比赛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