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7月1日第2场第3局:鳄鱼巧妙传送 IG让一追二赢下比赛

2017-07-01 20:27 稿源:腾讯游戏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决胜局SNG在蓝色方,IG在红色方。

 7 月 1 日第 2 场第 3 局:鳄鱼巧妙传送 IG让一追二赢下比赛

SNG Ban掉剑姬、蛇女、发条、贾克斯和璐璐;Pick:上单皇子、打野雷克塞、中单卡萨丁、ADC艾希和辅助婕拉。

IG Ban:加里奥、扎克、锤石、机器人和克烈;Pick:上单鳄鱼、打野蜘蛛、中单杰斯、ADC女警和辅助洛。

3 分钟,在杰斯的掩护下,蜘蛛入侵野区反掉雷克塞的蓝BUFF。

4 分钟,反掉BUFF后蜘蛛依旧干扰雷克塞打野,随后双方中上两人同时赶来支援形成3V3,杰斯、卡萨丁分别打出收割,双方完成 2 换2。

 7 月 1 日第 2 场第 3 局:鳄鱼巧妙传送 IG让一追二赢下比赛

7 分钟,两边下路展开对拼,艾希将女警击杀,随后洛将婕拉换掉。同时上路开战,SNG中野支援上路,三人配合将IG上野击杀。

8 分钟,杰斯推线过深,雷克塞来到中路GANK,杰斯死前击杀卡萨丁完成 1 换1。

10 分钟,SNG五人迅速在中路集结,集火秒掉杰斯后追死赶来支援的蜘蛛,随后越塔击杀落单女警。

12 分钟,蜘蛛来到上路支援鳄鱼,结果卡萨丁直接TP绕后,雷克塞也同时赶来,三人击杀IG上野,随后雷克塞SOLO掉峡谷先锋。

15 分钟,SNG抱团轻松击杀一条水龙,此时SNG IG人头比11:4,SNG经济领先4K。

17 分钟,杰斯在草丛埋伏到卡萨丁,一套技能将其打成丝血,卡萨丁交出闪现逃跑,洛及时赶到闪现给到点燃完成击杀。

19 分钟,SNG抱团入侵野区,集火秒掉鳄鱼,而IG三人草丛埋伏,击杀落单的雷克塞,双方打出 1 换1。

20 分钟,艾希大招射中蜘蛛,卡萨丁跟进将其击杀。

21 分钟,艾希、蜘蛛再度配合击杀蜘蛛,随后SNG开始RUSH男爵,IG队员赶来开战,SNG强行击杀男爵后他们状态极差,直接被IG打出团灭。

24 分钟,艾希大招射中女警开团,皇子跟上大招将女警闪现打出,雷克塞开大拿到人头,随后三人再度追死洛,SNG推掉IG中二塔。

26 分钟,双方在小龙处交战,IG凭借鳄鱼、杰斯的出色发挥打出 1 换4。

30 分钟,IG强行打大龙,拿下大龙,顺势杀掉SNG的三人,一路推上高地,打掉水晶,让一追二赢得比赛。

 7 月 1 日第 2 场第 3 局:鳄鱼巧妙传送 IG让一追二赢下比赛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