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7月1日比赛前瞻:JDG终止连败 OMG把DAN击碎 IG扶持SNG送温暖?

2017-07-01 20:13 稿源:腾讯游戏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14:00 JDG vs Snake

看着JDG战队的成绩,就连小编我也是一脸的心酸。比赛进行到今日依旧没能打破 0 场胜利的魔咒,想必JDG战队中每一位选手的内心更是无比的煎熬!其实从这样的战绩上我们更能看出电子竞技的公平性,这种比赛上面的操作,都是真正技术的较量,每一个操作的细节都逃不过观众的眼睛,自然结果就来得相对深刻了!

不过好在JDG战队在上一场对抗IG战队的比赛中BO3 的局也拿下了其中一局对抗的胜利,虽然不是最终的胜利,但是在这场对抗中我们能感受到JDG战队还是没有放弃还是在不断的找寻突破自己瓶颈的方法,并且也制定了不错的战术。例如:在第一局比赛中JDG战队前期就早早设定好目标,全体战队West女警干扰其发育,帮助己方下路双人组合早早拿到优势;在次回合较量中,当Doinb拿到加里奥这周偏后期并且比较团战型的英雄后,上单Kabe站了出来主动承担起了carry重任。并且Kabe思路非常清晰,他明确的知晓皇子与慎作为上单时的区别,所以在前期拼命的累积自己的优势,在传送下路拿到决定性优势之后,就立马回到线上面对更偏坦克的慎,很快便形成压制,进而率先帮助队伍打开局面。且LoKen大嘴也一改以往刻板的作战风格,跟随队伍的需要在不断转线之中获得了极好发育,后期Doinb的加里奥终于在队友给力的配合下形成了有突进有输出的无解团战阵型,顺利的扳回一城。不得不说,这一场胜利,虽然并不能给JDG战队在积分上有任何的影响,但是至少小编认为他们会通过这场比赛稍稍找回一点从前的感觉!期待他们下面的重生!

 7 月 1 日比赛前瞻:JDG终止连败 OMG把DAN击碎 IG扶持SNG送温暖?

Snake战队的情况也并没有比JDG好到哪里去,除了比JDG战队少比一场,多赢一场以外,似乎看不出任何差别了!但是这仅仅是表面现象,因为一直关注比赛的小伙伴们应该非常清楚,SS战队赢下的那一分,不是别人,正是现在冠军呼声最高的战队——WE战队,夏季常规赛赛制BO3,并非一局定输赢。想必SS赢下与WE战队那场比赛也一定不是靠运气,可见他们还是有部分的隐藏实力,这对于接下来的异组对抗中即将要和SS战队交手的战队们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小编认为Snake战队一直被世人所诟病的战术布置其实根本不是问题,确实世界顶尖的一流战队都有着出神入化的战术布置能够很好的引导团队的经济运作!但是如果换个角度想,Snake战队应该放松心态,因为与自己交战的对手并不是每一个都配备强大的战术布置,所以只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突破自我,先将细节把握好,做到每一分的经济没有丢掉,即可!毕竟我们有打败未免冠军的实力!

 7 月 1 日比赛前瞻:JDG终止连败 OMG把DAN击碎 IG扶持SNG送温暖?

综上:两队都应该为这场比赛的最终胜利付出很多,倘若JDG希望在新的 7 月给自己一个开门红,并且这个想法已经足够强大到撑破自己的内心,那么这场比赛对于JDG来说是一个机会!因为Snake战队的团战打得确实不如JDG配合起来默契,如果JDG能拿出战胜IG那场比赛的状态,那么获得胜利,打破瓶颈是 一定的。Snake想要过得胜利,方法非常简单稳住即可!

16:00 SNG vs IG

相对于JDG的0/6 的战绩,SNG战队2/ 3 的战绩确实要好上很多了!夏季常规赛这一路走来,SNG和JDG不断的被观众们和业界内拿来比较,但是最终也没有比较出来个所以然。反而令两队都非常的疲劳!最近SNG战队好不容易调整了自己的状态,战绩在逐步的稳定的回升之中!与其他传统老牌战队喜欢固定的比赛阵容稳定的参赛人员不同,SNG战队成绩提升要得益于中野位置上选手们的不断轮换!可以说这样的一种表现超乎了观众们对于传统意义上稳定阵容对战队成绩影响的理解,虽然SNG和JDG都是电商战队,但是SNG和DAN战队一样也都是从LSPL直升上来的队伍,虽然没有DAN战队那样黑马,但是如今这样的成绩也还算说得过去!和老牌的LPL战队无太大差异,甚至还赶超了部分LPL战队!上周在对抗RNG战队的比赛中fenfen的卡萨丁疯狂输出,令所有观众为之欢呼,这样出色的表现,令我们不得不期待接下来SNG还会有哪些惊艳的表现了!

 7 月 1 日比赛前瞻:JDG终止连败 OMG把DAN击碎 IG扶持SNG送温暖?

IG战队目前积分情况是3/3,最后一分还是JDG战队送出的,其实小编好希望IG战队能够发挥一项的人道主义精神,帮助JDG打破瓶颈。然而比赛就是比赛,来不得半点虚假!IG和SNG形成了鲜明的对比,SNG换人收到了不错的反响,然而IG战队在夏季赛初期也调换过一次选手,但是收效甚微。如今的IG最大的胜算依旧在Rookie一人身上,而IG的下路一直是各个战队重点针对的对象!AD位West的状态不稳,在对抗JDG战队的比赛中,IG险丢一局就是因为JDG针对了West在下路做文章。所以说IG战队下路隐患一日不除去!IG成绩就很难稳定!

 7 月 1 日比赛前瞻:JDG终止连败 OMG把DAN击碎 IG扶持SNG送温暖?

综上:IG战队能否抗住下路的压力以及能否抗住SNG中路fenfen的强大压力是能否获胜的关键。与其把这场比赛看做是一场异组对抗赛,不如看成是fenfen与Rookie的中单对抗!

18:00 OMG vs DAN

OMG和DAN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最终决赛的提前到来。两队在夏季常规赛上都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

DAN战队到到现在 6 场比赛仅有两场失利,对于一个从LSPL升上来的战队来说,这个战绩相当亮眼。DAN战队全军突击,每一个位置都能在战局中瞬间转变成carry点!这才是DAN战队屡屡获得胜利的原因,DAN战队教练白色月牙给DAN战队的定位就是不断的进攻,不给敌人任何一次喘息的机会,稳定的先手配合控制链的打架流让很多比较保守的LPL战队吃不消!

 7 月 1 日比赛前瞻:JDG终止连败 OMG把DAN击碎 IG扶持SNG送温暖?

不过即便是这样看起来战无不胜的DAN战队也在前不久败下阵来,而且还是在Ggoong拿到招牌英雄岩雀的前提下。没错就是在DAN对抗RNG战队的比赛上,Xiaohu的飞机在MLXG的帮助下犹如装上了氮气一般相当神勇,完全压制了岩雀对于RNG的干扰!此外上路Letme鳄鱼一路压制克烈 80 刀至多,令DAN的打架流阵容迟迟不能形成!如此看来对于DAN战队来说约束住中路和上路,DAN的战术就很难成型了!

 7 月 1 日比赛前瞻:JDG终止连败 OMG把DAN击碎 IG扶持SNG送温暖?

OMG战队目前战绩领跑LPL5 战全胜,是目前LPL赛区最完美的队伍。整个队伍中每一个位置的实力都相当,没有短板!OMG的下路,虽然说没有LGD(微博)战队的下路锋利如尖刃一般,但却是十分稳定的输出,不得不说SMLZ像极了当初的小伞!ICON也在夏季赛过半后开始渐渐找到了自己的节奏,跟上了队伍的脚步!而作为上路老大哥的夕阳,似乎延续了OMG战队的传统,将上路坚实到底!全华班的阵容,优秀的战绩,默契的配合,令观众们不得不开始设想他们在S7 上会如何表现呢?

 7 月 1 日比赛前瞻:JDG终止连败 OMG把DAN击碎 IG扶持SNG送温暖?

综上:不是毁于一DAN,就是OMG黑暗到底!DAN的进攻对上OMG的隐形攻击,防与守之间,进与退之时,战况瞬息万变!关键在于谁会抚平自己的心态!OMG在这点上理应做得更好!因为他们此时的成功是历经千锤百炼之后得来的,每一种胜利,每一次失败都了然于心,这是成大器者的必经之路!战胜势头正强的DAN战队是OMG获得最终胜利的毕竟之路,也是DAN要超越自我的毕竟之路!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就是 7 月 1 日比赛的精彩看点,希望大家到点准时收看,支持自己喜欢的战队!英雄一起去超越吧!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