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Alliance战队宣布裁掉EGM

2017-05-22 15:10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在无缘基辅特锦赛后,Alliance战队在本次SLi国际邀请赛上替补Mouz来到中国,但成绩仍然令人失望。仅仅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以2-1的比分击败VG.J取得他们的本次邀请赛唯一胜利。

在结束本次邀请赛后EGM被战队裁掉。EGM自Alliance成立以来一直为期效力,拿到了包括TI3在内大大小小各种不同比赛的冠军,也算是各种荣誉于一身的选手。就在 Alliacne决定裁掉这位功勋队员后,dota界元老人物Loda发表了他的一些看法:“整支战队没有达到我们预期的效果,在生活中我们相处的很大,可在游戏中我们并没有产生足够的化学反应。所以我们需要改变,在我们另外几个队员已经形成默契的情况下决定踢掉EGM,以便我们在之后的比赛中可以走得更远。”

DOTA2Alliance战队宣布裁掉EGM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