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Huni?GAM上单刚出道险掀翻TSM

2017-05-04 12:42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越南Huni?GAM上单刚出道险掀翻TSM

图:lolesports

今日凌晨TSM和GAM大战五局的比赛出人意料,大家不光为TSM过山车一般的状态大跌眼镜,同样GAM队员们英勇的表现也令人难忘。特别是上单选手Stark,他在前几局中优异的表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Reddit上,国外网友们也对这位在系列赛中大放异彩的选手进行了讨论,有位ID名为“copycat1024“的网友发帖称,Stark目前仅打了一个月的职业。

据他说,Stark在今年四月份刚刚完成了自己在职业比赛的首秀,随后便开始了现象级的表演,在今天碰到TSM上单Hauntzer之前,他几乎打爆了每一位和他对线的选手。虽然他在第三局之后的发挥有些起伏,但是对于一位刚出道一个月的新人来说已经是一个不小的成功了,相信他的职业生涯会越来越好。

网友们纷纷在该贴下留言发表自己的看法,不少人认为Stark出道仅一个月便能在MSI入围赛这种大舞台上发挥的如此出色,让大家对他的未来抱有很高的期待,虽然在某些英雄上使用的还不是很熟练,比赛的经验也不是很充足,但是对于一名新人来说,今天的表现值得骄傲。

越南Huni?GAM上单刚出道险掀翻TSM

据了解,Stark出生于1997年12月,今年19岁。今年三月份加入Gigabyte Marines担任上单,擅长英雄是兰博和鳄鱼。在打职业之前,他曾是越南服务器的高分路人,曾打上越南服第一的位置。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