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2017年5月3日更新日志

2017-05-04 08:52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CSGO 2017年5月3日更新日志

 

【杂项】

- CS:GO可执行程序和dll二进制文件现在数字化标注。这项改动能够让反病毒程序以更加完整的方式对游戏进行扫描。

- 和当前版本不符合的客户端或者以-insecure启动项进行游戏现在能够启动自定游戏模式,但是该模式不能够进入有VAC保护的服务器。

- Steam客户端现在能够识别通过点击csgo.exe游戏强制进入游戏的方式。

- 修正了当玩家在每周维护时间内保持在线出现的一个罕见错误,该错误能够导致用户界面的优先匹配信息不能够被其他用户识别。

- 修正了一个罕见的错误,该错误会导致玩家在消极比赛冷却时间在结束后,覆盖掉永久禁封信息的错误。

- 修正了Linux平台mp3音乐回放的错误。

【服务器】

- 增加了新参数logaddress和_http以方便服务器登录功能能够识别HTTP POST。

- 订阅功能必须反馈HTTP 200 OK代码以确认服务器日志缓冲后,才能够前往下一行服务器日志。

- 新增加的订阅者将会记录在日志的开头部分,已经记录的订阅者可以通过HTTP 205Content代码申请日志从开头部分开始反馈信息。

- 订阅者可以使用HTTP 410 Gone代码取消日志反馈信息。

- 服务器日志必须记录到硬盘使用以上功能。

【完美世界国服】

- 整合了最新版的敏感和谐词汇并放入数据库。

- 为完美世界国服版和谐了P90 | Grim 皮肤。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