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死神改动上线 今日更新安娜增强

2017-04-01 11:54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守望先锋在愚人节当天对两个英雄进行了改动,首先是安娜麻醉镖催眠时间增加了3秒,同时安娜最多可以把命中的麻醉镖回收一次,然后再次发射出去(如果催眠时间没有用尽的话),并共享同一个CD与催眠时间。

守望先锋死神改动上线 今日更新安娜增强

设计师评论

在守望先锋解散后的战斗中,由于补给的越发匮乏,所以安娜不得不开始关注其战斗装备的使用效率问题。麻醉镖的回收再利用便是安娜首先改进的地方。此次更新的目的是在保持安娜的比较弱的进攻强度的同时,增加了她的自保能力以及对于团队协同的要求。

作为结果,如果她能待在队友身边那么应该会发挥良好,但如果队伍配置和英雄(比如法老之鹰、黑百合、源氏等)站位比较分散的话,她的效果就没那么好了。这项改动也将使安娜能发挥的效果更强大,同时她的灵活性也变得更为主动。

死神暗影步改动:暗影步的释放前摇与后摇增加了1秒,修改了死神使用暗影步时触发的语音内容,将“死神来了”替换为“死神并没有来”。同时将语音音量增加100%。

守望先锋死神改动上线 今日更新安娜增强

设计师评论

经过后台的数据分析,我们发现有接近三分之一的死神在交战区域传送时会死于非命,若将时间跨度延长到传送后10秒的话则死神死亡的比率高达四分之三。

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死神在使用暗影步时触发的语音“死神来了”会使对手提高警惕,我们在与死神友好磋商之后死神同意在传送时不说这句话。

这项改动将大大增加死神使用暗影步时的隐蔽性,作为平衡,暗影步的释放前摇与后摇会略微的增加,触发的新语音音量也会略微增加 。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