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卡牌游戏2017年预计收入14亿美元 炉石传说占大头

2017-02-04 12:01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数字卡牌游戏2017年预计收入14亿美元 炉石传说占大头。集换式卡牌游戏(CCG,比如万智牌)为整个游戏行业贡献了不小的利润,近几年来数字卡牌游戏(DCG,比如炉石传说)的日益流行也在改变着游戏行业。

)

数字卡牌游戏的玩家群体通常不能相互交换卡牌,但是因为采用F2P模式带来更多的玩家,因此带来的利润更加可观。根据市场研究公司SuperData,数字卡牌游戏有望在2017年带来14亿美元的市场收入。

数字卡牌游戏2017年预计收入14亿美元 炉石传说占大头

根据SuperData的估计,其中大部分市场收入将来源于暴雪的《炉石传说》。在2016年,《炉石传说》在全球获得3.95亿美元的收入。由Cygames开发的《Shadowverse》则是市场上的新星,SuperData估计其在2016年的全球市场上获得1亿美元的收入。

调查发现在美国有7.6%的数字卡牌玩家乐于为游戏内容付费,并且会比其它游戏玩家花更多的钱。在玩家体量方面,亚洲地区总共有1160万数字卡牌游戏玩家,北美地区则有910万玩家。

数字卡牌游戏已经被认为是最符合电子竞技的游戏类型之一,因为其充满对抗性。《炉石传说》的成功已经使得众多追随者奋起直追。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