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招聘炉石传说游戏平衡设计师 将花8个月设计新版本

2016-12-16 18:42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暴雪招聘炉石传说游戏平衡设计师 将花8个月设计新版本。Mike Donais是炉石传说的平衡设计师,他在国外论坛发帖招募平衡设计师,原文如下:

)

暴雪招聘炉石传说游戏平衡设计师 将花8个月设计新版本

大家好,我很喜欢看这个论坛,很喜欢大家有如此的热情和才华。我们目前正在招聘一个新的平衡设计师,希望大家能及时看到。

我这里具体说一下这个职位的详细信息。炉石卡牌设计目前分为两个部分。概念组的设计师负责卡牌风格和故事背景,并且负责卡牌的机制和费用。他们大概会花费4个月的时间来开发一个拓展包。此后平衡组会完成接下来的工作,再用另外4个月的时间进行调整。

平衡组的职责是保证每张卡牌都尽可能既有趣,容易理解,而且又平衡。他们也会试图去预测未来在新卡上线后的游戏环境。大多数卡牌都会在这个阶段进行或多或少的修改。平衡组设计师需要有能力去把一些非常复杂的设计修改的简洁、有趣、又激动人心。他们也要有轻易上传说的能力,而且能想到新卡牌的引入对于传说分段会带来哪些影响。

新职位将会加入我们平衡组的工作,而非概念组。

如果你有趣又聪明,热爱炉石传说,并且能够理解卡牌设计、懂得高级的游戏技巧,那么你就应该考虑申请来我们这里工作!

感谢您花时间阅读我的帖子。

此前暴雪也曾向外界招聘能打上传说分段的炉石设计师,他们越来越重视玩家的意见和反馈,这是个不错的机会,你要来试试运气吗?说不定炉石会因为你而有些小小的不同。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