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秋季特锦赛参赛选手曝光 中国5支战队出征

2016-11-24 09:55 稿源:新浪游戏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转载:DOTA2每年最精彩的赛事之一,波士顿秋季特锦赛还有十天就要开赛了,本次特锦赛共有来自全球16个战队包括15个国家的选手参赛。

其中,中国共有五支战队出征,共有24名中国选手和一名澳洲华裔选手,位列参赛人数第一,东道主美国共有7人参赛位居第二。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秋季赛多了五名希腊选手,他们正式Ad Finem的纯种希腊战队。下面就来具体看看本次波士顿秋季赛参赛选手的具体分布吧。

与TI6相比,本次波士顿秋季赛参赛选手国家由14个上升到15个,说明DOTA2的国际化在进一步发展中。而中国选手由21人上升至24人(三冰回国、CHUAN休息等),目前只有Newbee战队有一名澳洲华裔选手,其余都是纯粹的西恩阵容。

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中国战队能调整好状态,争取在波士顿特锦赛拿到好成绩。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