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直播麦斯杯小组赛综述 老硬币惊喜 韩国队凶残

2016-11-16 11:20 稿源:斗玩网用户  0条评论

    斗玩网(douwan.com)报道:虎牙直播麦斯杯时间来到11月,麦斯杯海选赛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海选四强和职业战队进行分组对抗。不管是民间战队还是职业豪门,都已经真枪实弹的干了起来。其中LYB,MVP轻松的以两战全胜积6分出线,紧跟其后的NB也是以5分出线,以及4分的META成功晋级。

    人气战队LYB作为替补战队卷土重来,最近的表现可谓是越来越好,灵性与技术并存的打法成为比赛一大看点。

    韩国战队MVP和META分到一组,所到之处寸草不生,中国强队VG未能阻挡韩国队的脚步,B组由两只韩国队写手晋级,抗韩之路任重道远。

本周比赛有什么亮点呢,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

    【LYB对MYTH】

    LYB队猪芳芳打的相当不错。搞事的他开局继续依照击杀榜TOP10的套路来,继续绕后阴MYTH,可谓是浪的飞起。

之后一雪被AG打败的前耻,发现LYB一上来就来势汹汹的吃定了AG一样。漓江塔搞事的ZFF也是走到一个阴险的位置开大,小伟这时也开始演了起来,佯装不敌,绕回来就是拔刀,估计对面都已经懵逼了,点还没占完就被一穿三。LYB还是延续了之前全队都是演员的套路轻松的就晋级了四强赛。

    下面我们来看看同是韩国队伍的MVP和META比赛。其中凶险程度不亚于两台卡车对撞。

    【META对MVP】

    第一场双方僵持在A点大门口,MVP之后居然没有寸进!!对,META居然在A点前就成功守住。

    之前还认为META这么强,这局肯定是稳赢。但是!同样是A点前就进不去了?Excuse me??其中双方杀得有来有回。要不是打的这么激烈我都要认为是放水了。

    第二局一波团战之后就进入了一个玄学里。有五个大的MVP怎么赢??果然,还是干不过META的输出多。双方都对刚的相当激烈,最终还是架不住人家MVP的攻势。MVP激战后取得胜利。

    第二场 WKG对战META

    恩,花村,一个有意境的地方。WKG代表中国五线队伍抗韩,然后开局被寡妇给狙的不要不要的,并且没有人针对寡妇?

    不过META的003开始秀起来了,76单飞上墙,狂鼠什么的都玩了个遍,不管怎么玩都是把WKG碾在地上打。第一局只有1.42秒就结束了,当时看得小兮和啦啦噜两主播都一脸懵逼。

    整场比赛中META队的麦爹稳到爆炸!WKG毫无还手之力,可以看出韩国选手的表现确实惊艳。

   【LYB进步神速】

    最后我们来简单说一下两场比赛,LYB继之前败给AG后,这次打起AG也是非常刚。例如洗衣机和小伟之间就类似于互换人头,相互压制打的相当激烈。并且LYB在这几次比赛中不管是战术执行还是,配合水准都越来越高。

   【国内队伍的差距】

    关于韩国队的比赛,MVP对META是相当强劲,众所周知韩国人的打出大招循环的套路是世界顶级的,而且个人能力都十分的强劲,韩国盛产地高能毛妹更是如此,VG,WKG招架不住也算是意料之内。

韩国战队以严谨的态度而著称,每支队伍都有独立的数据分析师,对于某些英雄的在各个地图的登场、选手的使用习惯以及前进路线进行数据统计与分析,这让他们在战术方面能够领先对手,通过制定更加有效的战术拿下比赛,这是目前韩国战队最为擅长的套路。

    希望晋级队伍能保持良好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挑战,NGA等强队的陆续登场也让人期待,敬请关注虎牙直播麦斯杯!

    虎牙直播麦斯杯直播地址:http://www.huya.com/1667361567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