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11月9日更新 波士顿特锦赛选手卡片梦幻挑战

2016-11-09 17:32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Dota2》11月9日更新 波士顿特锦赛选手卡片梦幻挑战。梦幻挑战现已针对波士顿特锦赛回归。前往勇士令状的互动指南版块,打开12件选手卡片包,开始组建自己的每日梦幻阵容。将最喜爱的职业选手填入核心、劣单或辅助位,根据他们在小组赛和主赛事的表现赢得梦幻积分。

《Dota2》11月9日更新 波士顿特锦赛选手卡片梦幻挑战

集齐任意职业队伍的整套卡片后可以选择使用该队伍的传送特效以及队标聊天表情。集齐一套银卡或金卡还能获得传送特效和聊天表情的升级效果。将选手卡片添加到个人资料中,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心头所好。

梦幻挑战会在12月4日,也就是波士顿特锦赛的小组赛开幕时启动,每日阵容会在比赛日的北京时间每天下午11:00锁定。所有玩家中得分排名在前50%将获得2级勇士等级,排名在前25%将获得4级勇士等级,或者跻身前10%,囊获8级勇士等级。有着全球顶尖职业选手随意调配,进入全球前100排行榜甚至都不在话下,至少能在好友中拔得头筹。

今日的更新还在个人资料中加入了2016年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总结。现在可以随时查询自己勇士等级、任务进程、预测和勇士联赛表现以及选手卡片收集等等的纪录。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