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战队三冠后新人亮相KesPa杯 新增上辅替补队员

2016-11-03 11:43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SKT战队三冠后新人亮相KesPa杯 新增上辅替补队员。

一年一度的韩国KesPa杯将于2016年11月9日至11月19日开战。本次的KesPa杯比赛共有14支队伍参赛,夏季赛进入总决赛的两支队伍(KT与ROX)将直接晋级第二轮的1/4决赛,首轮将由12支队伍捉对进行厮杀。SKT战队三冠后新人亮相KesPa杯 新增上辅替补队员

比赛赛制为简洁的单败淘汰赛,首轮赛制为Bo3,剩余轮次均为Bo5。本次比赛的冠军将会获得参加IEM京畿道站比赛的资格。

SKT战队三冠后新人亮相KesPa杯 新增上辅替补队员

SKT战队三冠后新人亮相KesPa杯 新增上辅替补队员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蜗壳的闺蜜_YaYa

根据上图,可以看到SKT在原有阵容的基础上又添加了Profit(上单)和TaeHoon(辅助)两名选手。

如果他们确实在KesPa杯的比赛中首发出场,那么SKT基本可以确定将在KesPa杯上进行练兵,锻炼新人。

早在去年的KesPa杯中,韩国出现了ESC Ever战队这样的黑马,连续击败SSG、SKT与CJ三支LCK队伍,夺得冠军。今年的比赛中会给观众带来惊喜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