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2017年赛制改革 引入更多赛事更多奖金

2016-10-28 17:41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炉石传说》2017年赛制改革 引入更多赛事更多奖金。炉石新的比赛机制已经公布,明年炉石将进行大型赛制改革,核心要点如下:

()

1.随着版本发布来进行全球分站赛,各服务器积分靠前的玩家可以参加,形势为瑞士轮季后赛;

2.每个版本推出和锦标赛举办时间一致;

3.除了HCT外,我们还会举办世界杯和明星邀请赛。

《炉石传说》2017年赛制改革 引入更多赛事更多奖金

去年我们引入了HCT来创建赛事系统,这样能汇集世界上最专业的选手展示他们竞技的最高水平。海怪年是标准模式运行的首年,它将在2017年公布第一个拓展包时结束。通过这一年时光,我们学到很多,我们也听到了玩家们很多有价值的反馈。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与你分享我们明年还会做一些关键的变化:

全球季度锦标赛,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的全球竞赛,所以我们把各个地区季度锦标赛和全球季度锦标赛结合起来。每一个季度选择一个地区作为东道主举办地,你可以亲临现场为你最喜欢的对手欢呼!

季后赛-区域赛季预选赛已经被区域季后赛取代,每个地区(美洲、亚太地区、欧洲和中国)将派出4名代表,他们是每个季后赛冠军。每个赛季季后赛使用瑞士比赛形式,继续将包括当地酒馆的英雄(国内的黄金赛实力赛)召集起来,但是他们会更有竞争力,包括更丰厚的奖励和更多的参与者。

锦标赛标准同步——我们想让比赛保持新鲜感和激动人心,我们会努力调整HCT比赛和我们的标准及其相关内容发布。这意味着明年全球赛季冠军的是每个版本周期期间内产生的。这也意味着,下一个世界冠军将在今年年底即将到来的2018年初的标准模式中。

积分和奖杯,我们将调整获得大量积分的比赛,使得排名发挥更加均匀分布,让更多人参加。我们也改善了奖杯系统。炉石积分系统排名始于11月标准模式。

奖池——明年HCT总奖池将超过200万美元。世界冠军赛将有100万美元奖池,每个赛季冠军赛的奖池25万美元,而且每个赛季季后赛将获得至少有20000美元,奖励更多的参与者。

我们对HCT明年的变化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希望你会看或者玩得更加兴奋,但这还不是全部!我们有两个新的炉石电子竞技项目,详细介绍如下:

《炉石传说》2017年赛制改革 引入更多赛事更多奖金

炉石世界杯

我们乐意看到玩家的热情支持喜欢的玩家,尤其是当地的选手。我们也喜欢合作和友谊。路是世界杯(HGG)旨在满足这个需求,来自不同国家的选手每周在全球联盟对抗。HGG的每个团队将包括从他们的国家和选出的人气最高的三位选手。请为你们国家加油!

炉石全明星赛事

寻找一个更轻松的观看体验?我们有炉石全明星赛(HSI)!这一系列的展览将展示各种有趣的炉石规则。而被邀请的选手也都会是大家熟知和热爱的明星。包括那些热门主播、大赛冠军以及圈内名人。每当HSI举办的时候,抓紧时间截图录像记录搞笑瞬间!

我们希望您会喜欢我们的简短的文字介绍。当我们正式宣布明年的每个项目时我们会有更多的细节与你分享。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