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万圣节活动时间 台服官网泄露12日开启

2016-10-11 16:59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守望先锋》万圣节活动时间 台服官网泄露12日开启。随着暴雪嘉年华的临近,许多蓝贴与报道都预示着守望先锋的万圣节主题将在10月近期上线,而台服官网居然将背景换成万圣节的主题,但是又马上换了回去,似乎是“不小心”将其泄露了出来。

守望先锋台服官网:https://playoverwatch.com/zh-tw/

《守望先锋》万圣节活动时间 台服官网泄露12日开启

从台服官网的背景图可以看出,此次的活动主题为万圣节惊魂,时间是10月12日至11月1日。狂鼠博士和他的路霸科学怪人将是本次主题活动的主角。而在此前有过曝光的Sombra照片下方也有想关的文字介绍:

《守望先锋》万圣节活动时间 台服官网泄露12日开启

保护城堡大门,阻挡智械僵尸(Zomnics)与狂鼠博士的邪恶盟友。

你可以选择三个难度,难度越高,获得的点数越多!

英雄:Sombra(她会在今晚夜深时黑进这座建筑)

……Sombra是世界上最强以及最声名狼藉的黑客之一。孩提时代,她在智械危机中失去了一切……

……电脑是(她)赖以生存的手段。她与墨西哥的死人帮合作,处决越来越多的……

……直到她吸引了太多不必要的注意,不得已转入地下。在此期间,她升级了……

……被神秘的黑爪组织招募。与此同时Sombra看起来还与某某合作……

由此可见,我们很快就要玩到万圣节主题的新游戏模式了,你期待吗?

官方漫画作者画了Sombra的“线稿图”

泄露图曝光后,官方莱因哈特漫画作者“Nesskain”在他的Twitter上面画了一张Sombra“线稿图”,在发型、衣着、武器等方面与上面的泄露图基本一致,也侧面印证了泄露图的可信程度。当然,Nesskain也可能是在看了照片之后随手画的,他不一定真的看过暴雪内部开发的英雄。

《守望先锋》万圣节活动时间 台服官网泄露12日开启

官方漫画作者是在暗示照片的可信程度?

PVE打僵尸模式

官方第九部漫画的泄露,也提前曝光了Junkenstein(狂鼠博士)的造型。在PTR客户端的隐藏数据中,还有一张狂鼠博士大乱斗的图片,这说明了打僵尸模式会在万圣节上线?笔者并不这样认为。PVE模式就算要有,可能也要等上一段时间,有可能是在暴雪嘉年华期间才会正式公布Sombra以及PVE。

《守望先锋》万圣节活动时间 台服官网泄露12日开启

Sombra与守望先锋的关系

在守望先锋的旧照中,有一位未知女性与Sombra的外貌非常相像,两人之间存在着联系吗?智械危机期间Sombra还是个小孩,过了10几年后,游戏中的造型她还是个小孩,这一矛盾让笔者颇为困惑,也有可能说明照片是伪造的。

《守望先锋》万圣节活动时间 台服官网泄露12日开启

不论如何,Sombra是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根据此前的官网读条,100%的时间点坐落在暴雪嘉年华期间。到时候,新英雄、PVE、新地图、新模式等就会正式揭晓。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