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日服配音爆料 下一个新英雄是玛维影歌

2016-09-26 16:18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炉石传说》日服配音爆料 下一个新英雄是玛维影歌。在2015年11月,炉石登陆日本不久日本炉石的配音演员名单就泄露了出来,不幸的是,这个列表包含当前未发布的卡牌名字。

()

《炉石传说》日服配音爆料 下一个新英雄是玛维影歌

在这个列表上我们看到了将在探险者协会上发布的新卡,还有我们后来收到的英雄。

我们首先看看已经登陆客户端的几位英雄,然后我们再看看玛维。

女伯爵莉亚德林

3月14日我们看到炉石补丁4.2.0,其中包括第一个泄露的英雄,女伯爵莉亚德琳。

除了蓝帖,在这个泄露外我们无法从其它途径知道我们将得到这个英雄。

女伯爵莉亚德琳是当你拥有一个魔兽20级的角色时可以拥有。

卡德加

回到2016年4月14日,我们看到了一个新的法师英雄,卡德加的揭秘。

我们不知道这是未来更新补丁时会正式上线。

购买卡德加的钱被捐给了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

卡德加可以从4月14日至24日在IOS上购买。

泰兰德·风语者

泰兰德是最近泄露的主人公。她在炉石补丁时6.1.1加入。

这是到目前为止唯一一个没有随着补丁同时上线的英雄。

解释获得她的唯一方式是“一个特别的促销活动”。

她是第一个配有卡背的泄露英雄。

玛维·影歌

《炉石传说》日服配音爆料 下一个新英雄是玛维影歌

最后,你为什么在这里,玛维!她这是通过日本的配音泄漏出的最后一个英雄,我们还没有看到暴雪提到任何和她有关的客户端文件。

玛维将最有可能成为盗贼英雄由于艺术背景和她的“守望者”拥有许多盗贼般的能力。如此说来,炉石并不总是跟进魔兽的进程,我们可以得到一个年轻的玛维女祭司。

英雄释放

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玛维将被释放。

暴雪嘉年华可能有关于她的一些信息,但这是假设泰兰德已经上架。

促销推广活动是个很好的机会。无论卡德加还是莉亚德琳女伯爵都分别发布了促销活动。

我们她和泰兰德一样有一个专属卡背!

背景

玛维原是祭司,这是由泰兰德·风语者,艾露恩的高阶女祭司带领艾露恩姐妹会成员。

她被任命为玛法里奥伊利丹·怒风的永恒的狱卒。这一职责将进行一万年。

伊利丹被泰兰德释放,使他能对抗燃烧军团的第二次入侵有所帮助。之后,他被流放,玛维去追捕他,因为他去了外域。

玛维通过阿卡玛抓伊利丹,并在影月谷被监禁。

阿卡玛背叛了伊利丹和释放玛维。两人联手殴打黑暗神殿和击败他。

玛维逃到破碎群岛与同胞守望者,其中第三燃烧军团的入侵正在发生。正是在这里,她被囚禁他的同胞恶魔猎人。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