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随身APP非月卡玩家登录会扣费

2016-09-08 12:24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军团再临随身助手已经在全球各大服务器上线了,那么就产生了一个问题,这个APP登陆后扣点卡时间吗?

国服在官网的介绍中特别强调了,非月卡用户登陆依旧会扣费,而且需要确保完全退出账号才不会继续扣费。

魔兽世界随身APP非月卡玩家登录会扣费

关于这点不少玩家表示不能理解,一个APP为何还要扣点卡,又不是登陆游戏,明显有些坑啊。

那么我们来看一下外服的情况如何吧。

首先是欧服和美服由于已经是全面月卡制,因此不存在点卡扣费问题。

然后是台服,台服当前还有点卡时间出售,在官方声明里特别强调了,即使游戏中没有任何时间点数,也可以使用,并且没有强调任何点卡扣费的问题。

最后是韩服,韩服虽然没有像台服一样说明不扣点卡,但是也没有强调点卡登陆会扣费一事。

魔兽世界随身APP非月卡玩家登录会扣费

当前国服已经进入了月卡的时代了,扣费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没什么影响,但是还有不少玩家在继续使用之前充值的点卡进行游戏,对于这些玩家来说显然是不合理的。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