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大锤莱因哈特新传说皮肤 大锤十字军战甲

2016-08-19 17:26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守望先锋》大锤莱因哈特新传说皮肤 大锤十字军战甲。在北京时间19日凌晨进行的科隆展上,设计师公布了一款莱因哈特的新皮肤,《守望先锋》新地图故事背景中城堡的主人Balderich von Alder的盔甲能作为莱因哈特的皮肤为各位玩家使用!这一款金色皮肤即将登陆PTR测试服,并且在9月份上线正式服

随后设计师Jeff Kaplan透露,这款皮肤将会有“pristine(暂译初始)”和“overgrown(暂译丛林)”两种配色。售价均为1000游戏金币。

《守望先锋》大锤莱因哈特新传说皮肤 大锤十字军战甲

公布皮肤的同时,《守望先锋》第五部动画“最后的堡垒的苏醒”也正式全球首播。

关于Balderich von Alder

智械危机期间,这里发生过一场非常著名的战役。当时十字军部队的首领“Balderich von Alder”与他旗下一些最精锐的战士在艾兴瓦尔德(即17日公布的新地图)背水一战,迎击自动机械的入侵。可惜不论军备还是人数都处于下风,最终他们在这场战役中丧命。但他们的果敢抵抗,让德军最后成功抵御了智械的进攻,赢得一场胜仗。

《守望先锋》大锤莱因哈特新传说皮肤 大锤十字军战甲

在艾兴瓦尔德地图上的城堡里,进攻方将尝试从这片安息之地夺取Balderich's的遗物。而玩家也可以在这张地图的防守B点看到Balderich's的盔甲——非常类似于《暗黑破坏神3》中骷髅王李奥瑞克的场景。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