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五周年明星阵容曝光第一弹 三员老将再登场

2016-08-16 09:41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英雄联盟》(简称:LOL)五周年庆典即将于8月26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拉开帷幕。回首历年《英雄联盟》周年庆典,精彩的赛事,丰富的活动以及奖品都让《英雄联盟》玩家为之欢欣雀跃。但有一项活动,往往在周年庆还未开始前就能掀起《英雄联盟》玩家甚至是很多从未接触过《英雄联盟》的朋友们的关注,那就是明星邀请赛。每一年明星邀请赛都可谓星光熠熠,而今年的明星邀请赛,更将升级为亚洲明星邀请赛。那么今年前来应战的明星又有谁呢?五周年明星阵容曝光第一弹-陈赫、朱桢、林更新。

图1:《英雄联盟》五周年庆典

召唤师就是我 我就是陈赫

lol五周年明星阵容曝光第一弹 三员老将再登场

陈赫可以说是《英雄联盟》的老朋友了。这位有着《爱情公寓》、《跑男》等诸多代表作的艺人,已经成为了中国演艺圈目前的当红演员之一。不过,不论陈赫事业再繁忙,《英雄联盟》从来没有走出他的生活。采访中坦言生活中就是《英雄联盟》玩家的陈赫,从2013年《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开始,多次参加《英雄联盟》明星表演赛。《英雄联盟》五周年庆典,陈赫再次受邀参加亚洲明星邀请赛,磨练一年后的"天霸动霸",相信不会让广大《英雄联盟》玩家失望。

LOL入门导师再临 朱桢主持赛事两不误

lol五周年明星阵容曝光第一弹 三员老将再登场

作为连续四届《英雄联盟》周年庆典的现场主持,朱桢对于很多《英雄联盟》玩家来讲可谓已经非常熟悉了。这位曾带领陈赫、薛之谦、林更新等众多明星艺人踏入召唤师峡谷的著名主持人,已然成为了《英雄联盟》在演艺圈中的LOL入门导师。就像主持人虽非演出核心但一定是舞台中轴一样,擅长打辅助的朱桢虽然没有核心输出的亮眼光环,但却是团队中节奏把控最关键的一环。不知道这一次参加《英雄联盟》五周年庆典并担任主持的朱桢,能不能在亚洲明星邀请赛中用其最擅长的琴女带领队伍走向胜利呢?

超级小新征服全场 人气偶像林更新挑战明星赛

lol五周年明星阵容曝光第一弹 三员老将再登场

《英雄联盟》五周年庆典另一位明星嘉宾,就是实力派偶像林更新。林更新对于大多数《英雄联盟》玩家来说也不算陌生,四周年庆典以及明星召唤师直播,林更新都有参赛。虽然在四周年庆典上曾被周杰伦剑圣完爆,参加明星召唤师直播又选错英雄,但是就其个人细节表现而言,林更新不仅演技一流,打《英雄联盟》也确实是一把好手。本次参加《英雄联盟》五周年庆典亚洲明星邀请赛,林更新能否证明自己并实力Carry全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8月26日,《英雄联盟》五周年庆典将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本次亚洲明星邀请赛究竟还有谁前来为这一属于《英雄联盟》玩家的狂欢助兴添彩?想要知道答案,敬请密切关注《英雄联盟》五周年庆典相关报道。英雄,一起去超越!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 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 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