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曝光新英雄孙悟空 LOL表示好尴尬

2016-08-15 10:57 稿源:蚕豆网  1条评论

8月13日TI6全明星赛DC和FNATIC的比赛结束后,官方在现场公布了dota2的新英雄——孙悟空的预告视频,同时该英雄会在秋季登场。

昨日《DOTA2》TI6 DC对战fnatic的比赛结束后,官方忽然在现场展示了一场猴子的表演,而表演结束之后,V社现场公开了《DOTA2》新英雄孙悟空的预告片,同时该英雄将会在秋季登场。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该英雄的真实名称,不过英雄的原型毫无疑问就是《西游记》中的孙悟空,不知道到时候金箍棒用在新英雄身上会不会有BUFF加成。不过我们可以从预告视频中得到一些信息,那就是新英雄是一个有幻觉能力的英雄,还能够把分出自己的分身。

DOTA2的竞争对手《英雄联盟》也同样有一个英雄叫“齐天大圣 孙悟空“。LOL表示这就非常的尴尬了。

《DOTA2》曝光新英雄孙悟空 LOL表示好尴尬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