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Go》第二世代精灵将在明年上线

2016-08-13 14:31 稿源:蚕豆网  0条评论

PokemonGo这款游戏自从上架之后就受到了小伙伴们的喜欢,虽然这款游戏也存在一些负面的报道。但是总体来说,还是朝着一个积极的方向发展。现在官方以及确认了三个新的内容,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国外媒体pokemongohub猜测具体上线时间时间如下:

精灵交易:2016年10月推出;

训练师PVP:2016年12月/2017年1月发布;

第二世代精灵发布:2017年5月。

《PokemonGo》第二世代精灵将在明年上线

根据目前流出的消息指出,第二世代精灵将会加入超过100只小精灵,不过时间就要等2017年了。毕竟现在游戏还没完成全世界发布任务,还有许多的国家和地区都没有开发,再加上一些开发、测试、Debug的时间,所以该网站得出上述猜测结果。不过第二世代的小精灵很值得大家期待。

而至于国服《PokemonGo》,虽然8月8日时中国服务器状态由“X”变更为“?”,但现在状态依旧为“?”。正式上线的时间仍然无法确定。我们只有静静的等待最新的动向了。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