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星际无敌?星际2国家杯法国5:0剃秃韩国夺冠

2016-01-07 10:28 稿源:新浪游戏  0条评论

导语:新年伊始,《星际争霸2》2016赛季第一枪,1月3日由法国电竞媒体O‘Gaming TV组织的组队杯赛正式打响,本次比赛韩国队的参赛阵容堪称豪华,赛事的结果却超出所有人预期,决赛法国零封韩国。

在去年暴雪嘉年华上进行的2015WCS暴雪战网世锦赛星际2项目的总决赛中,2013年WCS的卫冕冠军韩国选手sOs苦战七局艰难战胜上届卫冕冠军Life夺得最终总冠军,独揽10万美金冠军奖金,同时也成为了《虫群之心》版本的最后一个国际比赛冠军选手。

星际2国家杯 星际2国家杯总决赛 星际2国家杯法国夺冠 星际2国家杯韩国全败

星际一直是韩国电竞的招牌,不论是星际1还是星际2都具有绝对的统治级地位,但新版本更新之后,虽然韩国的选手仍具有一定的统治权,但在新的兵种和战术演练方面还没有做到绝对压制。

星际2国家杯 星际2国家杯总决赛 星际2国家杯法国夺冠 星际2国家杯韩国全败

新年伊始,《星际争霸2》2016赛季第一枪,1月3日由法国电竞媒体O‘Gaming TV组织的组队杯赛正式打响,本次比赛韩国队的参赛阵容堪称豪华,其中PartinG、Inovation两人均是中国星际2爱好者非常喜爱的职业选手,其实力也属于世界一线水准。虫族选手Hydra同样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职业选手,在WCS的比赛中屡屡给中国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但最终,赛事的结果超出所有人预期,决赛法国零封韩国,中国的神秘力量再次得到了验证。随着一口口的毒奶,法国小伙MarineLorD一穿三(Inovation、PartingG各上了两次)5:0横扫韩国。史称:电竞毒奶之星际法国大革命

星际2国家杯 星际2国家杯总决赛 星际2国家杯法国夺冠 星际2国家杯韩国全败

有好的文章希望站长之家帮助分享推广,猛戳这里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

相关热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