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女鬼剑二觉最新资讯 > 正文

DNF女鬼剑二觉剑皇技能介绍 dnf剑宗二觉刷图加点

2016-01-25 16:32 · 稿源:蚕豆网

DNF女鬼剑二觉剑皇技能介绍 dnf剑宗二觉刷图加点,DNF剑宗即将二觉,这个职业二觉之后必然会迎来这个职业的高峰,二觉前后对于一个职业的变化还是挺大的,下面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剑宗二觉技能和刷图加点装备选择。

背景介绍

破碎的心被阴风蚕食。星光穿过乌云,映照在剑上,从烈日上坠落。

不远万里而来的微弱的星光,我再次举起了手里融入了星光的剑。

随着反帝国运动的展开,被关进监狱的剑宗们吟唱的这首短歌正如她们的命运一样,忧伤而凄凉。

可是向着太阳,皇帝的象征复仇的歌词,曲调却突然变得欢快和强硬,歌词中透露了创作者坚定不移的决心和深刻的觉悟。

无论多么残酷的审讯,剑宗们都对歌词中的“我”守口如瓶,帝国军也感觉到了这种可怕的意志,不遗余力地寻找个里的主人公。

作为帝国复仇的工具,她选择了帝国剑术,并且挥动着未曾有人学习过的究极之魔剑,

剑宗们称她为“剑皇(Majesty)”,钦佩不已。

帝国军认为“剑皇”这个名号会对皇帝造成威胁,有引发另一场革命的企图,

所以并没有把剑皇当成一般的恐怖分子,而是以国家的名义规定她们是“国贼”。

搜查和惩罚变得更加严厉和残酷,但她们用行动表达了剑宗们不屈的意志,也得到了肯定。

并且,剑皇作为歌词的作者,自己的名字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加入到歌词之中。帝国军知道抓不到剑皇,歌词就会变长。

不过变得越来越长的歌词却也让帝国深陷泥沼不能自拔,每存在一个剑皇,歌词就长了一句。

“请不要哭泣,出师未捷身先死的兄弟姐妹们。你们尽职的继承者,你们合格的复仇者。我就站在这里。

散发着寒气的剑将刺穿敌人的黑心,就用它来祭奠你们吧”

剑宗们至死苦苦等待的剑皇,现在还无法说他们是纯粹的叛国者还是伟大的革命者,但我相信,历史会忠实地记录着一切。

————节选自冒险家卡拉卡斯《德罗斯帝国的抗争者》

相关:DNF2016春节套外观一览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