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职业联赛最新资讯 > 正文

DNF职业联赛总决赛直播地址 周末看比赛赢大礼

2015-11-12 14:07 · 稿源:电玩巴士

看DNF职业联赛总决赛,赢丰厚大礼

DNF职业联赛第三季总决赛暨DNF首届全明星周末即将开启,万众翘首以待新的王者诞生,精彩内容强势围观全明星携手登台。看DNF职业联赛总决赛,享受自由格斗的酣畅淋漓,更有机会获得丰厚的观赛奖励。

赛事链接:http://dnf.qq.com/act/a20151102star/index.shtml?atm_cl=ad&atm_pos=13189&e_code=181889

》》点击进入DNF专题《《

职业联赛总决赛 本周开打

DNF职业联赛第三季自9月25日鸣锣开打以来,每周都带来多场精彩的职业对决,16强高手各展其才,奉献了一次次精彩的对决。作为DNF打造的最职业明星选手的职业级主题赛事,本次职业联赛可谓群星荟萃,仇冬生、陈泽东、陈鲁滨等成名大神凝聚无数人气,金苍洙、郑渽橒、李制明领衔的韩国天团威压一方,四大小组紧凑的晋级之战,八强、四强你死我活的淘汰之战,紧张激烈,让人回味无穷。火爆的赛事,业已吸引了超过500万玩家关注,堪称年度盛事。而经过一个多月的厮杀之后,来自韩国的郑渽橒、李制明和来自中国仇东生,陈泽东进入四强,将于11月13日-14日争夺第三季职业联赛的总冠军,终极一战即将揭晓!

看职业联赛 赢丰厚大礼

11月14日总决赛之夜,万千DNF玩家聚焦于此,玩家可以前往现场一起见证这一历史时刻,也可以关注官方推出的赛事直播页面,一样可以欣赏精彩赛事。在观赛的过程中,玩家也可以获得官方精心准备的奖励。观看总决赛,即可领取斗兽场印章,深渊派对邀请函,非常实惠。玩家可以实时在活动页面查看已观赛时间,并及时领取奖励。眼馋观赛奖励?那就请牢记11月14日晚关注总决赛之战,为中国选手加油助威!

DNF职业联赛总决赛11月14日火热开打,第三季最终王者究竟归属谁家,敬请期待!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