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DNF > 关键词 > dnf男格斗最新资讯 > 正文

DNF男格斗二觉男街霸二觉投掷流派加点

2015-11-06 15:44 · 稿源:电玩巴士

 DNF男格斗二觉已经开启,无数玩家惊喜地发现男街霸的提升幅度非常大,甚至有一跃成为男格斗一哥的趋势,不过难题再次摆在玩家们面前,二觉技能的加入让男街霸不得不舍弃掉一些之前点的小技能,如果你拥有堕落9件套的话,完全可以按照本文加点来加。》》》点击进入dnf专题

  这一套异界套对于男格斗的提升主要是投掷类道具的加强,彻底化身为投掷哥布林。

  毒雷,风暴都放弃,风暴很多玩家选择加满,其实释放起来还是太墨迹了。

  是契约点,所以SP比较紧张,物理背击可以少一点加1点擒月炎。

  下面再给出一套白紫装的升级加点,没有异界套成型的可以加满,这个时候加满血色风暴就好了,先加着慢慢凑异界套吧。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