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dnf最新资讯  > 正文

DNF4月1日更新维护公告 愚人节停机更新了什么

2021-04-01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DNF在4月1日愚人节的时候开启了停机更新维护,此次的更新内容主要是修复一些bug,修复黑鸦之境弹窗等问题,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DNF今天的更新维护公告。

尊敬的DNF用户:

为了给各位勇士带来更优质的游戏体验,进一步加强游戏的安全性,我们将于4月1日(周四)05:00-09:00对所有大区进行停机维护,整个维护过程预计需要4小时,因开机顺序以及数据维护内容差异,部分大区会提前开放。因停机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停机时间:4月1日(周四)05:00-09:00

更新大区:所有大区

【BUG修复】

*修复当角色处于未解除账号二级密码的状态下,使用[圣者遴选]功能会导致游戏出现卡顿现象的问题.

*修复当角色在地下城副本中无法正常触发[军神的隐秘遗产套装]装备效果的问题.

*修复当角色处于正常组队状态进入黑鸦之境周常副本时,组队内队员出现掉线后无法重新连接游戏,其他队友点击[队伍信息-我的队伍]后游戏内出现错误弹窗公告的问题.

*修复当角色打开NPC好感度窗口时,同时进行频道移动后会导致游戏出现卡顿现象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