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美团故事:小人物、商家和王兴的“下半场”

2017-06-20 09:02 · 稿源: 资讯索引
《新美团故事:小人物、商家和王兴的“下半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团可能招致反垄断调查——合并大众点评后拼命“抽血” 商户萌生退意

“现在还在犹豫中,如果退出会丢掉不少份额;如果继续,成本就会提高太多,难以承受。” 17 日,济南好家餐饮公司总经理孙仁云颇为无奈地对经济导报记者说道。 孙仁云之所以说出上述话语,是因为美团合并大众点评后,有计划地对商户大幅提高了佣金比例。据经济导报记者了解,美团将团购抽成比例从合并前的1%-6%提升至10%-15%,部分原团购抽成比例为12%-15%的行业也被提升至15%-18%。此外,部分行业还要缴纳数额不等的“上架费”,

美团买菜京沪服务站将达10家

美团买菜上海峨山路站将于4月17日新站开启。加上美团买菜现已开通的北京天通苑、北苑、姚家园3个服务站,以及上海三泉路、周家嘴、康桥路、江苏路、张杨路、天目中路6个服务站,美团买菜在京沪两地的服务站将于本周达到10家规模。

美团外卖打造“放心餐”七层保障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

时至今日,网络订餐的便利服务越来越普及,网络外卖使用者也越来越多,各种各样的外卖平台成了许多市民订餐、购买食物便捷的方式。但互联网在打造了便捷食品消费渠道的同时,也给食品安全带来了新的挑战。如何规范网络食品安全?成为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问题。近日,作为重要网络餐饮服务平台的美团点评率先担起规范行业的责任,通过发布“天网系统”、“放心食代”、“食品安全档案互联互通”等七重保障体系打出舌尖安全重拳。第一

美团外卖“隐私保护”上线 为用户信息加装“安全隔离带”

近日,美团外卖平台上线“隐私保护”功能,加码对用户信息安全的护航。使用这一功能,用户的真实手机号码将对商家和骑手隐藏,双方通过美团外卖提供的“虚拟隐私号码”互相联系,避免用户隐私泄露和被骚扰的风险。目前,这一功能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城市登录,后续将向更多城市铺开。 美团外卖产品经理介绍,用户进入提交订单页面后,在订单详情下的列表可以看到“隐私保护”功能,如果用户不想公开自己的联系方式 ,

干嘉伟:入职美团和阿里投资无关

近日,朱啸虎发言称,干嘉伟选择去美团很大原因也是因为阿里投​了美团。对此,干嘉伟回应称,去美团完全是个人决定,经历了内心挣扎——组织挽留——下决心离职,所以才搞了半年,还倒贴王兴好多饭钱。

用户金口碑 美团外卖荣膺2016年度四川省消费者点赞大奖

一年一度的“315”中国消费者权益日如期而至,由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主办的首届 2016 年度消费者点赞商品服务评议活动“四川消费我点赞”颁奖大会在成都市康普雷斯国际酒店召开,美团外卖从参与评选的 652 家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 2016 年度四川省消费者点赞的服务项目”奖项。据悉,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隶属于四川省工商局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向消费者提供消费信息和咨询服务,受理消费投诉,并

美团旗下支付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单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美团旗下的持牌支付机构北京钱袋宝支付技术有限公司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凌晨一女子跳河轻生 美团外卖小哥奋勇救人

近日,美团外卖小哥古方贵跳河救轻生女子的正能量事迹引发了央视新闻、浙江电视台等媒体报道及大众的广泛关注。据了解,在浙江绍兴,美团外卖小哥送完最后一单准备回家的时候,偶遇一名女子跳河轻生,关键时刻小哥没有多想,立马跳入河中救人,在把女子救上岸,确保其安全后,全身湿透的外卖小哥骑上车默默的回家了。 19 日凌晨两点多,古方贵路过绍兴东街九节桥附近,发现一辆出租车在他面前突然停下,随后一名女子从车中冲出来,

美团否认“本周开启新一轮裁员”:误会 系晋升答辩

今日,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爆料称,美团点评最快将于本周三开启新一轮的裁员,涉及部门为​用户平台、到店。人事部门已经预定了公司几乎所有的会议室,时间范围从本周三至下周五。对此,美团HR在下方评论回应称,误会,会议室订满是因为安排了晋升答辩。

美团外卖骑手送餐不忘助人 背拄拐老人过马路

老人腿脚不便过街困难,一位外卖小哥看到后毅然把老人背过了马路,路人用手机拍下了这感人的一幕并发到网上,这是发生在四川泸州的真人真事。据了解, 11 月 13 日中午十一点左右,正值用户中午点餐的高峰期,美团外卖小哥刘勇在四川泸州下水井沟区附近的商户等待取餐。他看到一位老人拄着拐,在斑马线旁准备过街,虽然过往的车辆纷纷停下来礼让,但老人碍于腿脚不便过街实在困难。 刘勇不顾午间送餐繁忙,主动走上前询问老人是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