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团购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团购四周年:BAT阴影下的O2O梦想

2014-03-06 09:12 · 稿源: 资讯索引
《团购四周年:BAT阴影下的O2O梦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供应链助推流通业变革 怡亚通搭建万亿O2O生态圈

近日,怡亚通(002183,股吧)宣布将运用“供应链+互联网”模式,整合线下社区零售店。不过,怡亚通董事长兼CEO周国辉表示,其要做的不是电商,而是为线下零售商提供线上平台和供应链服务。实际上,目前线下零售业经营状况不好,业内人士指出,当前中国零售业面临着商品陈旧,消费者对货架上的商品不买账,终端价格高,效率低,无竞争优势;另一方面是供应链问题,零售终端价格很高的原因很多,但供应链效率太低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国外互联网巨头为何都在中国铩羽而归?

几年前上学的时候在易趣试着玩卖东西,东西没卖出去,易趣倒向我发邮件收取,因为一直感觉不公平,就一直没理会他们的邮件。虽然说传统的商业环境的确是这样,你进入市场就得交摊位费、管理费等等,但是互联网的商业环境下依然沿用旧的商业环境,恐怕是不得人心吧。

狼厂弯道超车企鹅,直达万亿O2O市场?

一年一度的百度世界大会9月3日召开,主题自然是全面拥抱移动互联网,那么一向以技术见长的百度在大会上推出了哪些移动互联网产品,又有哪些产品会改变传统行业?一款叫做直达号的产品值得大家注意。

O2O新花样电视手机“虾”直播 湖南IPTV趁热打“节”

O2O新花样电视手机“虾”直播 湖南IPTV趁热打“节”

论团购网站运营真谛

近日发觉网络团战天下风起云涌,备感网络影响力之巨大及创富速度的惊人。从国外照搬回来的新型团购模式,在国内掀起一场百团大战,各家均称收益颇丰,似乎天底下再没有比这好做的生意了。然而仔细分析发现,现在团购网站不管从功能,还是从模板外观看都是一模一样,运营

老虎中美互联网巨头指数基金(TTTN)1月净值涨超14.43%

进入 2019 年,美股不仅创下 30 多年来最好的 1 月表现,标普 500 指数当月也上涨7.9%。在此背景下,老虎中美互联网巨头指数基金TTTN表现不俗,基金净值当月收涨14.43%。其中,Facebook(FB)、阿里巴巴(BABA)、拼多多(PDD)对基金净值贡献最多,本月分别上涨27.16%、22.92%与30.17%。(图:老虎中美互联网巨头指数基金 2019 年 1 月表现) 目前,老虎中美互联网巨头指数基金TTTN是首个同时跟踪中美两国互联网巨头的ETF产品,并且按季?

O2O掀高潮 企业借凌云平台发力移动营销

这两年,O2O(Online To Offline)概念非常火爆,企业和投资人争相进入。最近万达腾讯百度“搭伙”成立万达电商,传统巨头和互联网巨头的“强强联合”更掀起今年O2O最大的高潮,这无疑成了O2O元年的最佳注脚。在大数据时代下的移动互联网, O2O是今后的主流模式,打开的将是一个亿万级市场,这给各行业的企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Redmi Turbo 3配备16 1TB 王腾:2024年同档绝无仅有

    小米公司王腾宣布,RedmiTurbo3最高配备16GB内存和1TB存储。有人曾扬言大存储普及”,在内存成本飙升的现在,因为成本原因放弃大内存。该机将于4月10日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 90后情侣的逆袭故事:2人一,做出2流水2100万的爆款

    今年的独游黑马,来得实在是太快了。2022年9-10月,他们在Steam上架了《SuperKill-BOI9000》《福西法地牢》的demo。之所以想到异步自走棋,是因为他们当时玩了挺久《SuperAutoPets》,有了些想法:在市面上常见的同步自走棋游戏里,玩家不能只顾着自己发育得盯着对手的builds,以及倒计时,更有PvP竞技味儿,但也更紧张;但在《SuperAutoPets》这种异步游戏里,玩家能按自己的节奏走,虽然竞技刺激感少了些,但不用等对手,也不会被倒计时催促,是一种更放松的自走棋体验。

  • 又是一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胜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 2024年Top100 AI公司报告发布:OpenAI、Anthropic和Databricks位列前三

    CBInsights最近发布了2024年度Top100人工智能公司报告。该报告选择了来自16个国家/地区最具潜力的100家人工智能公司进行评选。该报告全面评估了来自16个国家/地区100家最具潜力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为投资者和行业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 ​Stability AI发布Stable LM2模型更新,参数增至120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Stability AI在最新的Stable LM2模型更新中,宣布将参数增至120亿,以提升性能与可访问性。该更新为用户提供了更强大、更精确的文本内容生成能力。Stability AI指出,该模型在特定基准测试下表现优异,超过了Llama270B等更大型模型。新的Stable LM212B模型包括基础版本和经过指导调整的变体,旨在增强七种语言(英语、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法�

  • 界集齐!华为百万级新车杀到:不努力挣钱只能开BBA了

    问界、智界、享界之后,华为第四界傲界”也来了!傲界首款车就相当炸裂,是一辆百万级轿车。此前余承东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透露,华为与江淮合作的车型最高售价可达100万元,将对标迈巴赫等顶级豪华车。正应了网友那句调侃:不努力挣钱只能开BBA了。1、傲界”基地很快投入使用据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公众号介绍,近日安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红文与华为公司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举行工作会谈。江汽集团控股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项兴初,江汽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明,华为终端智选车业务部?

  • 苦等四年终于来了!腾讯《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定档5月21日上线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腾讯官方今天正式宣布,《地下城与勇士:起源》手游将于2024年5月21日正式上线。届时,各位勇士可通过DNF手游官网、DNF助手下载安装游戏并注册账号。因为推迟四年时间才获得版号上线,所以官方这次开服预约福利也非常丰盛。据介绍,预约玩家可获得2张10装备强化券、萌萌的雪人装扮、泰拉石追忆武器装扮、专属魔力神龙伤害字体、经典像素帽子装扮、

  • 苦等四年!腾讯手游《地下城与勇士》终于来了

    腾讯DNF手游终于来了,目前已经预上架国区苹果AppStore,将在6月30日正式推出。《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国服原定于2020年8月上线,官方在上线前夕发布紧急公告,因游戏内防沉迷系统需要进行升级,延期上线这一延就是将近4年。为了继承端游原汁原味的体验,让手游玩家也获得爽快的战斗感受,开发人员在端游复刻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入的移动端优化。

  • IQAX eBL 荣获亚太贸易便利化论坛 2024 贸易便利化创新奖

    2024年4月XX日-和易孚欣然宣布其IQAXeBL解决方案荣获2024年度亚太贸易便利化论坛颁发的贸易便利化创新奖。作为数字贸易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和易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方案,促进提单流程的数字化。东方海外国际是全球最大的综合国际运输和物流公司之一和易孚作为一家独立运营的信息科技公司,也传承了全球航运业深厚的底蕴。

  • 视频号做团购,摸着抖音过河

    一尾身形庞大的鲶鱼,悄悄搅动起本地生活的池塘。抖音生活服务今年一季度核销前销售额超1000亿元的消息刚传出来没多久,视频号就在4月23日对外公开上线了本地生活服务行业,邀约餐饮和酒旅商家入驻视频号小店。这场战斗不会像13年前的“千团大战”一样激烈,但一定是一场持久战,万亿的本地生活市场,也将迎来越来越多的入局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