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专栏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米兰站热卖:品电商困局已破?

2013-12-19 10:35 · 稿源:贾敬华的博客

网易尚品、呼哈网等奢侈品电商接二连三倒闭,走秀网、佳品网等奢侈品电商无奈转型,遭遇寒冬的奢侈品电商举步维艰...米兰站公布的财报显示,2012年上半年纯利同期相比暴跌98.8%,只有38.6万港币的盈利,2012底已经由盈利转向亏损...三家企业与奢侈品相关的企业竞相抢购米兰站,让人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贾敬华”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均价破万!AI让PC快成了奢侈品

    随着ChatGPT等AI技术的快速发展,大模型的部署正在从云端向设备下沉扩散,用户常用的PC和手机就成了最主要的载体。联想CEO杨元庆表示,受算力等因素的影响,目前运行AI智能体最好的载体还是PC。联想刘军则表示:AIPC目前算高端产品,我们已经启动了和供应链的合作和谈判,推动产业链把AIPC尽早变成一个主流PC的价位段。

  • B站电商,须过三关

    2024年,B站又刷新了自身在直播电商牌桌上的存在感。3月7日,B站交出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B站实现了2023年全年正向经营现金流,其中Q4达成6.4亿正向经营现金流。货与UP主,缺一不可。

  • ASKO亮相2024米兰设计周 共赏北欧细节之美

    4月16日-4月21日,第62届米兰设计周在米兰开幕,秉承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来自北欧的百年顶奢家电ASKO以“关注细节”为题闪耀亮相,打造出一座充满自然质感的北欧展厅,以其对细节的无比关注,再次成为米兰设计周的焦点。源于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将自然美学与实用功能完美融合,从北欧自然风光中凝练灵感,将人文关怀与环保可续的理念贯穿于每个细节之中,通过ASKO的精湛匠艺和优雅品质,向世界展示百年北欧品质的非凡魅力和对设计美学的不懈追求。北欧细节之美,值得我们共同见证和感受,让我们一同探索北欧设计的无限魅力,感受细节之美的独特魅力。

  • 4天热卖150万杯 益禾堂薄荷家族成顶流!

    益禾堂为了迎新在成都大宴“宾朋”,川辣坝坝宴吸引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等一众美食博主一同前来“搂”席。益禾堂宴请宾客百人,共同为薄荷家族新成员——薄荷白巧奥利奥庆生,与此同时,益禾堂还与知名动漫IP《獭獭突然想到》惊喜联名,推出了一众限量周边,并打造多家超级门店,新品上市短短4天,已售出150万杯!吃席打卡两不误,多地开启“超级门店”体验!益禾堂益禾堂川辣坝坝宴热辣开场,不仅让宾客们品尝到了地道的四川辣味,更在席间穿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宾客们实际体验了薄荷家族的解辣功能。益禾堂表示,希望通过与Gon的旱獭的联名活动,将品牌理念与年轻潮流文化融合,通过场景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方式,为消费者搭建一个多元化的益趣生活场景,“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 电商“分羹”短剧

    自电子商务诞生之初,凡入局者从未停下重新定义电商的脚步。从货架电商、社交电商、内容电商、再到直播电商与兴趣电商,每一次由技术迭代引发的内容形态与分发方式的变革,进化到最后总会对商品交易的形态产生影响。“钱”途可期还是饮鸩止渴?交给时间来验证。

  • 修地堡、投资研发瑞维拓等抗衰……富豪为了活得久有多疯狂?

    为了让自己比普通人寿命更长,富豪们背地里开展了自己的疯狂计划,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被媒体拍到正在修建“末日地堡”。在2014年,扎克伯格就在美国夏威夷购买了一块地皮,但是这块地皮的用途,扎克伯格却缄口不言。活得长久的梦想,终将会实现。

  • 阿里巴巴国际入选“世界互联网大会跨境电商实践案例集”

    近日,在西安举行的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上,《世界互联网大会跨境电商实践案例集(2024年)》对外发布。阿里巴巴国际站“发挥B2B跨境电商平台全球数字网络优势,帮助中小企业出海”案例被写入案例集。据了解,多年来阿里国际站持续帮助当地企业精准匹配买家、找准细分行业、找到新的增长点,让传统“老外贸”变为跨境电商“新势力”,其中不乏转型外�

  • 14部门印发《推动消费以旧换新行动方案》:汽车、家电是重头戏

    商务部等14部门印发的《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今日对外发布,进一步激发汽车、家电和家装厨卫领域的消费潜能,培育新的消费增长点。《方案》以提高技术、能耗、排放等标准为牵引,以政策为激励,以畅通循环为驱动,在充分尊重消费者意愿的基础之上,逐步建立去旧更容易、换新更愿意”的有效机制,鼓励更换使用智能型、绿色型、低碳型消费品。推动家装厨卫焕新”鼓励各地支持开展旧房装修、厨卫等局部升级改造和居家适老化改造,促进智能家居消费。

  • 雷军抖音直播上热搜:驾驶小米SU7登场 瞬间人气十万

    今天下午4点整,备受期待的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准时在抖音平台开启了一场直播盛宴。随着直播画面的展开,北京小米汽车制造厂的背景映入眼帘,为观众带来一种全新的视觉体验。直播间内的弹幕飞舞,点赞数不断攀升,人气直接飙升破十万。

  • 小米汽车SU7开局即王炸:7分钟大定2万

    3月28日晚,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标准版及创始版21.59万元,Pro24.59万元,Max及创始版29.99万元,全系开启预订。根据小米汽车官方最新发布的报告,小米SU7开启预订后仅仅4分钟,大定就已经突破1万,然后只用了7分钟就拿到了2万大定!创始版不支持选装配置,订金不可退,下订即锁单,限量5000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